梦幻西游百足将军爱好者看过来 这些资质都可圈可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说到百足将军,小伙伴们有给它一些好玩的名称,比如“超级虫虫”、“百足的蚂蚁”、“大蚂蚁”等,作为85级就能携带的召唤兽,一些喜爱它独特造型的人比比皆是,论攻击速度和造型,有一只个性百足将军是真的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如梦奇谭的五更寒,八足海妖大家是否再熟悉不过了,它就是进阶后的百足将军造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论颜值,可能大家对这独特的“怪物风”有点看法,正是这拉风的造型,配上装饰品,看背景就爱不释手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百足将军进阶造型正面,一刀下去说不定就秒了人。

  看完外表,再来分析一下它的实用价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勇武89级携带,日常任务用的“超级虫虫”,虽然是4技能蓝书,成长和资质都是不错的存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炼妖后的须弥百足将军胚子,谁说只能做攻宠呢,打成书后,也是一个不错的个性须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技能力劈百足将军,全红已经打成,带上高神佑套装就能用,攻资虽然低了一点,速度资质和攻资养起来是个很“暴力”的力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到这么多技能的百足,这只实在可圈可点。9技能壁垒,已属于王者百足,资质都很霸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炼妖如果没有出特殊技能,这样的9技能百足将军,作为一只血攻宠在颜值和实用性上,不会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出现这样的攻资不太理想的死亡宠,打造成死亡血耐宠有何不可,在实战中还能吸引火力。

  看到这了,如果你已经喜欢上了这样的“个性造型”十足的百足将军,那就行动起来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