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给9技能须弥泪妖打书 结局不错见好就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日,一位玩家准备打书一个3技能的变异鬼将,三技能的鬼将一般来讲格子太少,几乎没什么打造空间,最多就是顶书上四技能,拿来当任务攻宠来用,主要也是因为一些变异鬼将的资质十分优异。我们来看看玩家打书的成果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3技能的鬼将,资质方面确实是相当优秀,攻击资质达到了1645点,差不多是满攻击资质了,1440的防御资质同样不错,5352的体力资质看着也蛮舒服,1354的速度资质任务肯定够用了。1.265的成长已经突破了初始极限成长了。现在的技能是高级必杀、吸血和夜战,少了偷袭,所以玩家想要顶书上4技能肯定是打偷袭的性价比最高,比起来普通的垫书兽决同样贵不了多少,没想到一本偷袭下去直接成了4技能!这个运气也太好了吧!目前带了高级连击套装可以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并不满足如此,打了一本高级连击,掉了低级的吸血,这个结局应该也是可以的,没有掉高级必杀,而且还能带高级吸血套装,毕竟玩家们常常戏称:低吸等于全蓝,高级吸血自然就没有这么尴尬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还要接着打书,没有高级偷袭感觉输出方面还是不够完美,打了一本高级偷袭,直接覆盖了低级偷袭!目前技能: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连击和夜战,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带上高级吸血套装之后,应该是完美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书一只9技能的须弥泪妖,资质有点差,但是好在格子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认证了奔雷咒之后,肯定想打辅助书了,毕竟技能格子有这么多,目前技能中是4本红辅助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打了三本红法书,当前技能还有2本蓝书,还少了个高级法术波动,没办法还得继续打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一本高级法术波动掉了高级反震,还剩两个蓝书,玩家打算见好就收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