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精锐组前瞻:吃货分队剑指桂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第一赛季冠军争夺战,将于5月25日在玩家交流盛典重庆站进行最后的争夺,各级别的顶尖战队会迸射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六大组别的比赛将分两天进行,5月25日为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比赛,5月26日为天科组、天启组、天元组比赛,除开丰厚的奖励外,还可以获得专属称谓。

11111
群雄逐鹿奖励

11111
群雄逐鹿称谓

  本次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入围名单,他们分别是:

  天元组:上善若水、天湾竞技

  天启组:WeGame、倒行逆施

  天科组:蝴蝶泉边、绝世无双

  神威组:感觉来了、扬帆远洋

  勇武组:战为曲阜、谜底皓子

  精锐组:野兽出征、吃货分队

  那么各组入围的战队谁夺冠的可能性更大呢?笔者将逐一分析,千万不要错过咯!

  精锐组 野兽出征、吃货分队

11111
梦幻战力榜

  吃货分队曾经在2018年夺得精武天神冠军,当年一役以32回合速推对手而夺冠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从硬件来看15段无级别+愤怒+放下屠刀+变身巴蛇套的腰带已经能说明问题了,并且,更有16段150WJB专注项链等强大硬件支撑,是本届精锐组夺冠的大热门战队!

11111
吃货分队

  吃货分队的阵容以天机城+普陀+方寸+女儿+女魃墓鹰阵的可能性最大。开场拉超级神马帮女儿抢1速,随后清宝宝伺机冲掉对战方,因为是最后一场,所以会打的相对谨慎,当然也不排除放弃方寸,选择力地府的三攻队。而天机城和女魃墓的节奏比较慢,天机城要等到变身,女魃墓要等到双幻魔成型,并且因为精锐组的宝宝血量并不多,15锻力地府加漫天可以加快清宝宝的速度,不过三攻队后期比较弱势,前30回合不能快速推倒对面的话,那么胜算就比较低了。

11111
吃货分队

  而野兽出征队伍也是非常强大,虽然没有过往的辉煌战绩,可是一看硬件,150级17段342灵力的无级别项链、150级16段极限熔炼无级别鞋子,请把他们还给服战人士好吗?

11
野兽出征

  野兽出征的备选配置以输出较多,化生寺没有慈悲的情况下,真的不如普陀来的实在,此外野兽出征配备了大唐,上场配置以女儿+方寸+女魃+天机+普陀几率比较大,双输出双封印单辅助阵容错率比较强,而且方寸有着15段宝石的鞋子,在抢速度方面比较有优势。花果山这个门派输出不俗但是不稳定,上场的机会不大,双天机城虽然也曾出现过,不过出现的几率比较少,而且变身的效率太慢,应该也不会双天机。

11
野兽出征

  根据之前的比赛判断,两边的实力和打法都差不多,开局应该都首发神马,输出都是清宝宝为主,伺机点杀。双方如果都上天机城,那么有可能被封系刻意针对,所以五龙还是需要多配备一些,双封的阵容可以考虑下玉清这个特技,精锐组的血量不是特别多,玉清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第一赛季精锐组冠军赛分析到此暂时告一段落了,想知道精锐组哪支战队能笑到最后,捧走第一赛季精锐组冠军奖杯,那么请继续锁定叶子猪,5月25日,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