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7技能个性召唤兽胚子回炉 结局有点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来,一位玩家打书一只7技能的须弥召唤兽胚子失败了,拿来继续回炉。我们来看看玩家的炼妖过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上图的7技能的云游火,其中有个技能是认证的大法,其他技能有永恒、高级法术波动、高级合纵、高级魔之心、雷属性吸收和再生。技能里面还有个必带技能高级合纵,不过因为两本高级法书的原因,玩家并不敢继续垫书了,万一垫掉了两本红法书就得不偿失了。副宠是个3技能的持国巡守,因为4技能的持国巡守带有再生,所以玩家选择3技能不带再生的持国巡守性价比最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直接炼妖了,结局没让大家失望,一只一技能的副宠持国巡守,而且没有须弥真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又整了一组炼妖,一只4技能的玄珠灵仙和一只4技能须弥持国,主宠玄珠灵仙很明显已经炼妖过了一次,资质参差不齐。副宠持国巡守应该也是跟画魂炼妖之后的产物。两个召唤兽的资质都比较一般,成长还算凑合。这次炼妖结果我们来看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是一个5技能的玄珠灵仙,很可惜技能里面并没有须弥真言,资质上防御和速度资质都有点差了。技能没有什么亮点,看来还得继续回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垫掉了必带技能永恒,因为技能中有大法,找了个三技能不带大法的持国巡守进行回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次的结局也同样很真实,系统直接送上一只大海龟,兜兜转转两组三次炼妖的结果就是一个1技能的持国和大海龟,这个结局有点难受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