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W买109级无底洞,到底是亏是赚?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近日,一位玩家在藏宝阁中以1.3万元的价格买到了一个109级的无底洞,我们来看看角色中有什么亮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这个角色的付款图,1.3万元的价格,3155的成就并不算高,因此应该就不加钱了。人物总修炼是57点,人修主要的三项修炼肯定是全满的,至于说召唤兽修炼一样是68点全满,光看这个修炼,角色已经保底价值3000多了,此外像是角色里面的强壮和神速都是满的,这些亮点一样可以加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面的几件装备,10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是双固定伤害和一条法术伤害,双固伤属性对于无底洞而言任务肯定是有用的,不过法术伤害的话,就没什么效果了。打了6锻星辉石,灵饰上有4锻的锐不可当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戒指,主属性防御加了27点,下排同样是双固定伤害,这个戒指拥有5级的锐不可当效果,单是这个5级效果应该就已经挺值钱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中的两个召唤兽,也是玩家买这个角色的主要亮点,第一个是一只8技能的全红画魂,技能中四本红法书和两本辅助书:高级感知和高级再生,高级感知性价比还可以,就是高级再生作用一般,不过也是能用的。玩家全魔力加点,而且还进阶了110满灵性,当前面板属性1736的气血加上1100的灵力,这个须弥画魂想必应该很值钱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只召唤兽是8技能的连善吸血鬼,技能格子可能并不算多,6本连善技能加上高级幸运和高级防御这两个辅助书,进阶了110满灵性,一样算是个不错的亮点,当前的面板属性,5000出头的气血,1701的攻击和1000的防御,属性还是可以的吧?高气血和攻击的情况下,抗性同样不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特性是易怒,在天地中还是有着较高性价比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