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天科组回顾:蝴蝶泉边对阵扛过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快要接近尾声了,今天帅编带大家来回顾一下新群雄逐鹿天科组决赛中的一场PK,由蝴蝶泉边对阵扛过枪。一起来欣赏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战方:蝴蝶泉

  观战方:扛过枪

  对战方阵容:女儿、五庄、普陀、力五庄、女魃墓

  观战方阵容:女儿、五庄、化生、凌波城、女魃墓

  对战方阵型:风扬阵

  观战方阵型:龙飞阵

  对战方风阵被观战方龙阵小克5%,但是对战方除了物理一速没抢到外,其他位置都抢到了速度优势。帅编觉得对战方的优势非常大,而观战方就难打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局对战方五庄想套观战方凌波城,不让他起野兽,观战方五庄也套了对战方女魃墓,不让他召幻魔蛇,可惜双方五庄的封印都水了。

  第3回合,观战方女魃墓召唤了一只幻魔鸟。在女魃墓召蛇的技能有冷却时间之后,女魃墓就很难双幻魔蛇成型了,所以幻魔蛇配幻魔鸟或者幻魔蛇配幻魔牛才是最常见的组合。虽然观战方没有两条幻魔蛇,但幻魔蛇跟幻魔鸟的组合同样不弱。

  第5回合,观战方女儿村先手笑掉了观战方女儿村的特技。不过观战方用宝宝解开了凌波城的封印,接着凌波城用天崩地裂直接击杀了对战方力五庄。可惜观战方女魃墓的血祭下滑到了五庄身上,如果能带走一只宝宝就好了~

  第7回合,观战方凌波城继续用天崩地裂击飞了对战方的幻魔蛇,接着对战方女魃墓又召唤了一条幻魔蛇。如果这回合观战方没有清掉幻魔蛇的话,那对战方就是双蛇成型了。

  第8回合,对战方力五庄一次平a叠了两层满天,运气非常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11回合,观战方想封杀对战方力五庄,但是对战方的预判很准,普陀直接水清力五庄,然后力五庄用烟雨剑法配合宝宝击飞了观战方一条幻魔蛇。虽然对战方力五庄也被天崩地裂加炽火流离击杀,但这回合对战方也不亏。

  第14回合,观战方继续点杀女儿村。女儿召唤瞬法须弥宠,然后化生一记预判的水清诀解掉了凌波城当前回合中的封印,接着凌波城用天崩地裂把对战方女儿村打成残血。

  在这种情况下,只要女魃墓跟上输出,那对战方女儿村肯定会躺,但是观战方女魃墓的炽火流离竟然打到了五庄上!

  我们通过之后宝宝的输出可以看到,观战方是想点杀女儿村的,女魃墓的失误太大了。

  现在观战方已经没有了幻魔在场,而对战方是双幻魔成型。如果观战方能够点死女儿村的话,那他们就会好打很多,但是由于女魃墓的失误,导致现在观战方非常被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15回合,对战方开始反攻,力五庄的烟雨剑法配合女魃墓的炽火流离轻松点杀了观战方凌波城。

  第17回合,对战方的幻魔鸟随机a到了观战方残血的凌波城并完成击杀。

  这段时间对战方力五庄一直在用烟雨剑法叠骤雨,一旦对战方力五庄叠满了骤雨,再加上三层满天效果,输出简直无法想象。观战方如果不能断一下力五庄的骤雨,那他们就很难防住对战方的点杀。

  第18回合,观战方女儿村和五庄都召唤瞬法须弥宠,想配合凌波城和女魃墓的输出点掉对战方的一速女儿村。但是对战方女儿村控住了观战方女魃墓,接着力五庄用烟雨剑法轻松击杀了观战方女魃墓!

  第19回合,对战方女魃墓用群秒守住了观战方女魃墓的尸体。

  比赛进行到现在观战方可以说已经崩盘了,对战方甚至连须弥宠都不需要就可以快速地推掉观战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观战方一直想靠瞬法须弥宠推掉对面,但是对战方完全不给机会,在第22回合,对战方女儿村先手盖上了罗汉,甚至还用宝宝贴了女儿村。观战方看不到一点翻盘的希望~

  第23回合,对战方力五庄用烟雨剑法击杀了观战方凌波城,接着女魃墓用焚魔烈焰击杀了观战方残血的女魃墓。

  第24回合,观战方女儿村和化生被击杀。

  第25回合,观战方五庄也倒地。

  对战方稳扎稳打,最终赢下了这一场比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