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4联服战16强出炉:珍宝阁全胜晋级 无人可制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第154联武神坛之战小组赛于5月18日正式结束,本届16强诞生,将于周日进行淘汰晋级赛和最终决赛!

  珍宝阁5战5胜,以全胜之姿进入16强!

  团队调整后的灵隐寺在前三场顺风顺水取得胜利后,不料在最后两场战斗中连续遭遇珍宝阁的强势打击,最终未能晋级成功;

  西栅老街先后击败流溪河、牡丹亭等16强常客后,得以顺利晋级;

  姑苏城虽然在小组赛第三场遭遇渔岛而败下阵来,但仍以一平四胜的佳绩挺进16强;

  紫禁城和渔岛同样在小组赛第四场和第五场连续遭遇,结局以紫禁城一平一胜略高渔岛一筹而告终,紫禁城顺利晋级16强,而渔岛虽败,但也惊险晋级;

  其他强服,诸如牡丹亭、台州湾、紫蓬山、逍遥城、钱塘江、流溪河等皆顺利会师16强。

  录像下载地址:http://xyq.yzz.cn/special/wst/

  小组赛中,第三场,渔岛与姑苏城狭路相逢。这场对战有趣的地方是,双方选择的上阵门派一致:同时携带了天机城和女魃墓两个“新”门派,辅封不再是方寸山,而是无底洞。阵法上渔岛风阵大克姑苏鸟阵。虽然上阵门派相同,但姑苏对于天机城的掌控力或许不如渔岛那般自如,加之被大克的原因,仅仅5回合便有队友倒地,在持续了61回合的鏖战后,姑苏城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这场战斗中,不仅封脉无底洞有亮眼的表现,力天机城的伤害也是十分抢眼!

钓鱼岛VS姑苏城

  甲、乙两组16强名单如下,恭喜以下进入复赛的服务器!明日巅峰之战,姑苏城能否再次进入冠军争夺战之中?紫禁城能否突破重围重回巅峰?渔岛、西栅等强服能否觅得一线契机而登临甲冠?珍宝阁能否再凭强大实力威震各路群雄屹立绝巅?诸般迷雾,将在明日武神坛之战中逐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组16强名单

  珍宝阁以16分全胜之姿强势晋级,无人可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