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角色鉴定出了高等级极限专用,值得为此升级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位69级的玩家鉴定出了一个130级的专用武器,因为这把专用武器有了简易的特效,玩家一时之间也是拿不准值不值钱,因此想让大家帮忙看看值不值得因此升级。我们来看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把130级的枪,初始伤害493点,初始命中611点,因为是130级的简易武器,所以是能给129级的玩家来用的,因此可以拿来跟120级的武器做对比,伤害对比120级的国标爆了105点伤害,命中则是爆了160点,当前总伤害是696点,此外体耐双加了54点,加上这个双加之后,综合属性是732点。打满锻13锻的话,这把武器总伤害是804点,综合属性是840点,属性还算不错。此外,这把武器还有神佑的特效,效果在pk里面同样适用。大家觉得可以因为这把武器而选择升级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同样一把近段时间出炉的130级专用斧子,非强化打造,初始伤害是572点,非强化打造伤害还这么高,这运气也太好了吧?130级的非强化打造武器满伤害是520点,也就是说这把武器伤害爆出极限52点,还是十分难得的。不少玩家也是戏谑到:系统给你逆袭的机会,你却用到了130级武器上!倘若是把150-160级的武器,如果爆出极限这么高的伤害恐怕绝对发财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专用斧子,初始伤害是530点,初始命中539点,伤害属性爆了142点,对比极限满伤害高出了25点伤害属性,命中属性一般,爆了几十点。单加了41点魔力,挺高的单加,减少了6点体质,可以靠着熔炼慢慢补回来。这把武器根据单加和伤害来看,明显是把法系的武器,总体来说肯定是可以用的,就是看玩家的背包的话,应该同样是低等级玩家,再转门派加上升级,想必就有点不划算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0级的专用扇子,有简易的特效和太极护法的特技,简易的特效肯定有用,至于特技就有些鸡肋了。初始伤害403点,初始命中455点,伤害和命中属性都不算出众,单加23点敏捷,属性而言算是一个比较平庸的专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