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真六神装,鼓浪屿服战装备,网友看后目瞪口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不少装备都有着自己非凡的价值,比如服战装备,服战装备是目前梦幻西游比较值钱的装备。

  这种装备的属性也相当出色,今天带各位来见识下鼓浪屿的服战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锻160愤怒腰带,熔炼还有2点防御和44点气血属性,打服战满锻愤怒腰带是基本配置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锻160耐敏双加的女衣,宝石打的光芒石,防御与气血属性加成都不低。这种衣服给服战女儿村穿,能抵抗住敌方疯狂集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锻160野兽之力鞋子,鞋子有满天花雨套装效果,现在服战物理系比较流行满天花雨套装。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也要注意特技搭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件16锻160愤怒腰带也是满天花雨套装,别小看这种基本配置的服战腰带,其实价格真心不便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是件16锻160破血头盔,物理系打服战破血基本是必备特技,在自己被封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破血来顺利出手。

  并且,破血所带来的连续点杀伤害,也是相当可观的,不管是清宠还是人物点杀,这个技能都是物理系的神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些装备看完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目瞪口呆,因为一般人真心很难拥有这种装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