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个性大海龟极限改书,低吸血等于全蓝,不能忍!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准备改书自己的一只蓝书大海龟,说起大海龟这种召唤兽,携带等级较低,不过现在很流行这种个性宠,使用的玩家不多带出去任务看起来比较拉风。我们来看看玩家改书的情况如何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大海龟,染了色,这个配色感觉还是不错的,目前技能是5蓝加一本红书嗜血追击,基本就算是只蓝书召唤兽。6个技能格子如果打连善的话也是足够了,一般来说6技能召唤兽是不怎么值得打红书的,打书运气不好很容易就会亏。不过,玩家是着实喜欢这个造型,加上资质和成长都比较完美,6个格子玩家也要坚持改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中先秒几本高级兽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肯定是选便宜书打,起手高级夜战,掉了低级夜战,这下有点纠结了,一般打这种技能都是掉啥补啥,掉了夜战下本书玩家也不知道该打啥书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闭眼打了本高级吸血,高级吸血这本书还是比较关键的,毕竟玩家之间都流行这句话:低吸等于全蓝,高级吸血可以免疫中毒效果。掉了低级必杀,结果还可以接受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打了高级偷袭,同样也是攻书中比较关键的一环。高级偷袭掉了低级偷袭,目前还是感觉很舒服的,三本掉了三蓝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了一本高级连击,直接掉了高级夜战,掉了一本红书,不过是价格最便宜的红攻书,算不上特别伤筋动骨。既然决定了改书,那么就得做好掉书循环的准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回补了高级夜战掉了低级连击,目前技能中还有本蓝书吸血,带上高级必杀的套装也可以忍。不过玩家目标是连善,而且背包里面还有本高级必杀,忍是不可能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了高级必杀,掉了嗜血追击,技能里面目前5本红攻书齐全了,有本蓝书吸血是没用的。当前带了套装任务已经能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对这本嗜血追击还是蛮执着的,玩家打算带剑荡四方套装,因此想要靠嗜血追击技能增加触发套装的概率。打了嗜血追击之后掉了高级吸血,掉的第二本贵书。现在也可以,不过留了低级吸血有点难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补了高级吸血掉了高级必杀,掉了第三本贵书,高级必杀的话还是比较贵一点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一本高级必杀,直接成功掉了低级吸血,彻底改成了全红,一共掉了三本贵书,感觉还可以接受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