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饰鉴定是个梗,3法伤80级耳饰能回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次这名玩家准备鉴定80级耳饰,玩家一如既往的想要超级简易,耳饰相对戒指来说是便宜一点的,但是如果有超级简易的话那点差距就不明显了,接下来我们看看能出什么好东西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个耳饰已经准备就绪,玩家准备去一个风水好的地方,听说战神山有个风水宝地,玩家正在向那前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波操作猛如虎,一个成就也没有,玩家有点难受!来看看出了什么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件,主属性法伤,下排治疗加双法伤,玩家心想有点东西啊,看来要逆袭了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件,主属性法伤,下排穿刺、物暴加治疗,有第一件三法伤垫底,玩家心里还是觉得美滋滋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件,主属性法伤,下排法伤结果加穿刺,玩家看一眼就没兴趣了,直接看下一个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件,主属性法伤,下排双法伤结果和速度,这个还行,虽然不太值钱,但是双法伤结果看着舒服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五件,主属性法防,下排治疗加物暴,想都不想直接看下一个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六件,主属性法伤,下排法伤加伤害,这个还可以,反正不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七件,主属性法防,下排法伤结果和封印命中,就没有好点的了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八件,主属性法防,下排固伤加物暴,反正出了一个三法伤的,这波怎么都不亏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九件,主属性法防,下排伤害、治疗和穿刺,玩家看了心想还是看完最后一个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十件,主属性法防,下排穿刺加物暴,看完所有的,玩家想着可以去考虑卖那个三法伤的了,把这波本钱搞回来,然后继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