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路人杀5X狮驼岭地煞,艰难慈航却不敌冷酷毒奶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晚上没有抢到地煞,路过女娲下车看别人杀。一个狮驼岭主怪的五星地煞,观战方09野队,无底洞、无底洞、凌波城花果山、五庄的阵容,宝宝配置齐全抗性不差,因为对战方有盘丝怪的缘故,所以开场盘丝怪会流云,让对战FC怪乱敏拿到了全场二速,而野队并没有配备凝滞流云这样的特技。全队只有WZ拿到了一速,这样观战方的特技就非常不好放了。

 

  观战方这样的阵容,是一个非常难回复伤势的阵容,而对战方有盘丝怪禁疗骚扰配合物理怪清卡药宝宝,哪怕有充足的药品,一旦倒地人数过多,就很难拉起接上罗汉,所以冷酷决定来等一等。

  切入战斗的时候,观战方已经击杀了2只铁血。虽然有2个残血单位,但是接上了罗汉,对战玄法非常灵性的3把单秒。运气实在是太好了,杀过五星地煞的朋友都懂,可能100场战斗才能遇到五星玄法一次单秒,而这一场战斗里仅仅观战了几个回合居然出现了3次玄法单秒!这场战斗必然不简单。利用这个机会观战方召唤出龟速孩子,卡拉一速WZ封住了两个玄法,此时已经有一些队伍认为不会灭队而飞走。

  冷酷认为观战方物理没有拿到速度,很可能在点杀玄法时被长生舍身。果然观战方宝宝输出不足,玄法连续3次残血都被长生利用速度优势舍身,并且坚持到了全部玄法解封。

  对战方一速FC利用速度优势,每回合抢在WDD加血前就可以五雷咒击杀刚刚被孩子拉起的人物单位。随后盘丝怪补上一个禁疗,降低大金的回复量。

  随着对战方ST主怪的一次又一次飞机,观战方仅剩下一个被禁疗的WDD和2只宝宝一只龟速孩子。WDD不知哪里来的勇气,直接站着喝了一个醉生,准备慈航。当回合玄法扔给了他2个无魂傀儡并且没有七宝可以解除,头上总计3个无魂90%的概率会A出去!下回合她面临的考验是无魂与FC怪物的笑里,慈航仿佛活在梦里!

  冷酷快速的计算了一下概率,第一回合大概只有5%的几率可以放出慈航,看了这么多局天地,这种场面还是看得懂的,很快观战方就会被笑里掉最后的希望。冷酷表示慈航?不可能,这把能慈航他当场下播!

  喝酒后第一回合,观战方WDD中了无魂,但是神封像约好了一样并没有笑里,FC电出了一个法金甲。

  第二回合,观战方WDD再次中了无魂,神封依然没有笑里,让冷酷怀疑他到底喝了多少品的醉生?难道是60品质的?不会触发神封笑里吗?

  喝酒后第三回合,玄法再次补上一个无魂观战WDD头上依然是90%概率的无魂,已经2回合没有笑里了,3个回合7把操作不被笑里的概率是1/128,头上还有一个90%概率的无魂。加上血量已经见底,无论是五雷咒还是笑里,都可以打断他的慈航。

  没有一速,无魂骑脸,观战方WDD直接大摇大摆喝了一个醉生,当前告诉队友要慈航,仿佛活在梦里!冷酷放话说,如果观战方能够慈航他当场下播!(考虑到吃键盘得趁热卡牙,第二天还要打拳皇所以留了键盘一命),毕竟他是地煞专业解说,这种局面还是看的懂!一群怪打一个人,A脸都赢了,怎么翻嘛,不过逐渐感觉有哪里不对,但是说不出来。

  果然随着BGM的高潮响起,观战方当前回合只有5%几率慈航出来,结果还真出了!一时间冷酷非常尴尬也很慌张,但是考虑到当天直播的最主要的任务还没有完成,表示让粉丝们再给他半小时,半小时以后肯定下播!这个队伍依然还是有机会灭队的!

  冷酷整理好情绪,开始指挥对战方地煞来挑战观战方,对战方的神封非常听话,要封观战WZ就封了观战方五庄,但是满血的观战方还是再次击杀了主怪和一个玄法。只有一个残血输出几乎已经不可能灭队了。

  但是不能放弃希望,观战方此时强行罗汉后的WZ已经没有魔法封印,龟速孩子也被秒飞,WZ给自己点了一个蓝灯的时间,对战方玄法配合FC击杀了WZ,场上没有龟速在场,尸体无法拉起,最终对战地煞仅仅凭借一个玄法将观战方秒灭!观战方指挥很是懵逼,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像对面地煞是有人在指挥一样。

  灭队以后就是抢二手了,外面千军万马,但是最终地煞神切手冷酷偷看了剧本,一把果断切入继承了散人队伍的五星狮驼。

  0点02分切入战斗!刷怪是2炎魔1大力1鸭子,鸭子25%物抗,炎魔大力50%物抗,冷酷这波想15分钟杀完并不是很简单啊。场上脆皮怪物只有主怪和幽灵!

  战斗开始!没想到冷酷开场敏功1回合直接冲死主怪!主怪连破血都没有出来。

  第3回合,鸭子也在敏功的猛烈输出之下飞!紧接着第四回合刚刚变好身的幽灵还没有出手也被敏功击飞!4回合点杀了3个怪物!无符无卡不接罗汉一只宝宝都没有飞!外面的队伍全部散去,留下了小号在惊叹点杀如此流畅,如此暴力!

  0点15分杀完!只用了13分钟不到!

  挑战成功,也是狠狠的打脸了这位网友。这位网友很快就退出了群聊,可能怕冷酷找他要号了。

  总结:

       首先观战散人的5X狮驼岭,观战方WDD可以顶住3个无魂坚持对面神封7次操作不被笑里,同时弹了一个法金甲丝血放出慈航,这个概率是非常非常小的,冷酷神级毒奶神功实锤了。

       然后通过声控指挥地煞再一次将观战方秒翻在地,直播效果满分,并且抢到了二手地煞无损15分钟内杀完,足以证明冷酷对地煞从抢到杀的了如指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