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打书一气呵成 这运气实在太逆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炼妖打书一气呵成,这个童子有点厉害。

  这只童子就是今天的男嘉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听说是这位玩家之前打书,一本法爆掉须弥,好在格子、资质都还不错,再回手持国美滋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么好的童子当然只有四技能的持国才配得上,看一下,法资体资成长都还不错,嗯……就它了。

  这只持国也是这位玩家之前炼妖出的副宠,被冷落在仓库很久了。今天,这两个“残次品”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8+4+2,1、2、3走你!你就炸!成就!多技能!高爆须弥直接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哇,高魔高爆须弥都在,简直完美。体资法资还ok,速资有点拉,但是10个元宵下去也能用了,这波炼妖666!玩家的心已经飞上天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的朋友说的没错,主书都在,打本大法确实能直接用了,带个高敏套子,任务抓鬼强无敌。

  虽然很容易一本道,但是大法对于须弥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不打也得打,闭着眼睛上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不知道是怎么了,想法特别的惊奇,先上了一本高法连,然后才上的泰山,高法连直接就把高魔心干掉了……本以为会是波天秀,没想到高魔心就这么不翼而飞了……

  为了偿还对高魔心的愧疚,玩家打算再补一本高魔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错,掉了慧根,看来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啊,花一本高魔掉了本坑书,等于血赚呢,难道老天这是在叫玩家向全红努力?

  干就完事儿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反震下去,神佑直接拜拜。

  玩家直接就掏出手机:“喂,是售楼中心吗,给我来套靠海的别墅,对,就最大的那个,等我一下啊,给我十分钟马上回来交定金”,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看一看还差什么,四法术还差个高法波,就是你了,皮卡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佑走了法爆,法波走了魔心,玩家的心也跟着走了……这回情况有点严峻了,四法书就剩两法书了,感觉离成功越来越远。

  能炼出这么棒的妖的一定是个大神玩家,掉什么补什么这种蠢事肯定是不会做的,人家打成的宝宝可是能绕长安城10圈呢。

  对于这种情况,玩家决定上本辅助书,四法术慢慢打,不着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幸运下去,法术抵抗掉了,就剩下连击了,“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玩家又要开心的起飞喽。

  但是看着这童子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玩家仔细想一了下,死在连击上的案例比比皆是,后面的书不好打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始补四法书,先来本高法爆,掉了高反震。辅助书掉了就掉了,一点也不心疼,一会再补就好了,都是小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补反震,什么情况?还没全红?连击还在?掉了高法波!大事不妙了啊,怕是要死在这坑爹的连击上了哦。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就差这最后一步了怎么能放弃呢,继续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本高神,掉了高魔心。这须弥也是给力了,稳了这么多波了,但是好像这连击更稳啊,到底谁能刚的过谁呢,很多人应该都很好奇这个问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打了本高魔心,掉了幸运,还好没掉主书,而且幸运也被削弱了,没有就没有吧。感觉这连击稳如泰山,再和它刚下去不死也重伤,玩家决定就此收手了,一蓝也忍了吧,就当个七技能用吧。

  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见好就收,方得始终。虽然吃了那么多好书,但是须弥能顶到最后也是皆大欢喜,这资质养两年打个帮战也是一把好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