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买号回归 仓库发现遗留了一本高兽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谁也说不准,梦幻三界中的物价何时会涨何时会降,近日在宝图价格上涨的趋势下,很多小伙伴都入手了打图唐,靠打图来“挣钱养活自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号主也不例外,不久前号主入手了一个渡劫打图大唐,想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都说买号会有“惊喜”,这位号主抱着期待的心情,准备看看自己能不能“捡漏一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想到的是,上号就怒亏13W梦幻币,13W帮费的扣费通知,像是一盆冷水让号主清醒了一下。讲道理,现在的梦幻三界中,一周13W帮费的帮派应该不多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来到天台,号主老哥很是期待地打开了仓库,没想到一本高级兽诀就这样静静地躺在仓库里。

  “赚了赚了,高必高偷我来了!”

  一顿激动过后,恢复理智的号主老哥赶紧点开看自己逆袭的这本高兽诀到底是“何方神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鼠标移动上去的时候,一本高否定显得是那么的刺眼,此时第二盆冷水冲着号主淋下,有种周围的空气瞬间凝固的感觉。

  不过问题不大,还有4个仓库,万一里面还有什么好东西,那也不亏,至少“打图事业的启动资金”是拿到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果不其然,在第三号仓库中,一个点化石混入了其中。

  有着丰富“翻车经验”的号主,此时也不敢奢求这个点化石是什么“善恶有报”的,甚至高神高必点化石都不敢想,只想着“来个夜战吧”的愿望,鼠标缓缓地移了过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取出,扔掉一气呵成,再生点化石像是第三盆冷水,让号主老哥彻底“透心凉”,看来一切还得自己努力,不能指望买号捡漏什么的,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宝图,才会让人更加的珍惜吧。

  你玩梦幻西游买号有遇见这么“良心”的前号主吗?还是说真的会有捡漏的情况发生?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在6月25日中午开始报名,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