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服战队迎来春天 神豪普陀老板加盟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0多年,武神坛之战一直是梦幻PK的最高殿堂,深受玩家的喜爱和关注。姑苏城服务器在38联就拿下了服战冠军,在155时代,更是与德阳文庙、明秀园和朱紫坊一起被称为“4大豪门”。

  时至今日,姑苏城服务器已经拿下了8个武神坛冠军,1个武神坛全明星赛冠军,这个区的每一个冠军都离不开一个人,那就是喜狼。他要么是团队的指挥,要么是团队的老板兼操作手。

  而在2018年,蝴蝶泉服战队更是和姑苏城服战队进行了合并,菠萝和喜狼重新合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今的武神坛一超多强,珍宝阁服战队一枝独秀,姑苏城只能在第2集团苦苦追赶!

  然而随着紫禁城、灵隐寺、钓鱼岛、钱塘江等区的疯狂更新,姑苏城遇到这些区的时候,比赛也越打越吃力了,硬件上显得有些跟不上。

  姑苏城已经太久没有新老板加盟了,近日,在姑苏城的华山PK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名叫“无尤”的普陀号!据指挥菠萝爆料,这就是他们的新老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老板来势汹汹,一上来就是更新“壁垒力劈永动机”,菠萝内心也非常激动!而原来的普陀烟花,极有可能再一次出城,或者坐上板凳的位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普陀的那些个5技能死亡法防童子啊,10技能壁垒童子啊,这一次恐怕真的要退役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155联珍宝阁夺冠的连麦中,喜狼表示珍宝阁太强了,天机城PK太难看,他准备搞个狮驼号打华山去了!

  话虽这么说,其实姑苏城一直在默默地更新着,冰总的女魃墓号,紧跟潮流,已经配齐了各种护盾大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力劈兽决15万左右的时候,喜狼一个人就买了3本,冰总、阿败等人也纷纷打造力劈壁垒童子,如今的姑苏城已经拥有了一波以上的“永动机宝宝”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姑苏城从2015年开始,在武神坛一直保持着”一年一冠“的战绩,异常的稳定,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喜狼本人也多次表示,不管其他的服战队多么的强,姑苏城一年一冠是肯定要拿的。

  2019年姑苏城已经拿下了2个武神坛亚军,菠萝急需一个冠军为自己正名,小伙伴们,对于今年的姑苏城服战,对于如今的菠萝,你还看好吗?你觉得他们能夺冠吗?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