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群雄逐鹿第三赛季赛决赛前瞻 天元组再现“双城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经过多伦筛选之后,2019年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将于本周末于上海沐尘电竞馆进行决赛,第三赛季的各个等级的团队多少都有些变动,也给了我们不少惊喜。本次群雄逐鹿加入了奖池系统,让人更加期待。

  目前奖池已经累计到3704280万,总计370亿梦幻币。

  今天就带领各位猪友们认识一下我们的进入线下决赛的队伍!

  天元组:

  本次天元组珍宝阁爆冷出局,紫禁城和姑苏城在群雄逐鹿上海站线下决赛碰面,争夺第三赛季冠军。紫禁城和姑苏城两大服战队有着很远的历史渊源,曾经是CC两大公会OW所在的服务器,经常在武神坛决赛碰面,故被称为“双城记”。现今紫禁城服战队由爆总带领,实力远超从前,本次遇到姑苏城,将会上演一场新的“双城记”。

  1、天湾竞技战队

  天湾竞技战队老板是紫禁城城主爆总,队伍绝大部分角色的名字都是爆爆,由此可知,爆总的实力是多么雄厚。逐鹿群雄X9联赛第二赛季,天湾竞技已经拿下冠军,本次在四进二击败珍宝阁,拿到上海站线下决赛的门票,极大可能卫冕。

  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时间爆总更新很大一批宝宝,宝宝实力根本不弱于现在的珍宝阁!

 
 
 

  15技能的力劈善恶壁垒,绝对领先于版本,领先于梦幻!

 

  2、灰色空间战队

  灰色空间战队拥有者曾经梦幻四大神豪中“冰文爆兜”中的冰总,还有涛哥,阿败,烟花,老板团队强大,指挥也是当下热门指挥菠萝,只是硬件相较于天湾竞技战队要差上许多。

 
 
 

  虽然目前的综合实力不如紫禁城,但是姑苏城的老板们最近也在疯狂更新壁垒力劈!

 

  天启组

  1、下沙扶贫战队

  下沙扶贫战队作为天启组的豪门战队,声名显赫,曾经拿下2018年精武天神冠军,2019年群雄逐鹿赛第二赛季的冠军,团队实力强悍且稳定,团队中法系女魃墓“棒棒啊”更是有着天启第一女魃墓的称号,老板的蛇卵可以说领先绝大部分服战豪门,全都是护盾蛇卵!

 
 

  其中“棒棒啊”老板的装备也绝对是天启最顶尖的水平!

 

  2、倒行逆施战队

  倒行逆施战队也是一支老牌战队,曾经多次出现在了天启组的决赛当中,但是第二赛季是爆冷出局,仅仅六十四强的成绩无缘最后的决赛确实让人有些大跌眼镜,不过这重新出发,不知道能否战胜下沙扶贫,一举夺冠!

 
 

  天科组

  绝世无双跟蝴蝶泉边可以说是老对手了,这已经是在19年的群雄逐鹿中双方第三次在决赛相遇了。

  1、绝世无双战队

  战队宣言“今年我们的!”霸气至极,实力强横,前两个赛季的群雄已经拿到了一冠一亚的成绩,这次又再度杀入决赛,可见他们战队在天科组的统治力多么强大, 期待他们的表现!

 
 

  2、蝴蝶泉边

  蝴蝶泉边的天科组的实力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跟绝世无双战队也是多年的老对手了,19年的成绩也是一冠一亚,本次第三赛季也是这两只战队第三次在决赛交手,旗鼓相当,这样的比赛应该就是大家最喜欢看,也是最刺激的比赛了,稍有不慎可能就会错失冠军!

 
 

  神威组

  神威组交手的服务器是千里之外,万里长城服务器,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前段时间的公会赛当中整合资源以“千万里”战队刚刚在神威组夺冠!

  1、小鸡送分战队

  小鸡送分战队可以说是全明星战队了,拥有曾经的LOL电竞选手五五开,微笑以及现役选手UZI,团队实力强大,指挥神厨更是老牌成名指挥,这样一支强大的队伍还是大家值得关注的。

 
 

  uzi的专用无级别必中绝杀武器,总伤957。

 

  2、万里长城

  万里长城战队可以说笼络着当前神威最强的两大C位,法系萌大奶,物理系吴独秀,吴独秀那句“唯吾独秀”更是深深的烙在了我脑海当中,第二赛季万里长城饮恨千里之外,不知道这一次能否强势复仇!

 
 

  萌大奶老板的18段无级别停陷术的项链,总灵力高达346。

  吴独秀老板的武器,梦幻三大神器之一,340W成交,总伤994。

 

  勇武组

  1、谜底皓子战队

  谜底皓子战队指挥皓子是勇武团队老牌指挥了, 更是多次勇武级别的冠军获得者,蓬莱岛勇武话事人之一!这次带领团队进入决赛势必要再度冲击冠军!

 
 

  2、海宁羊毛战队

  不难看出这只战队应该是一支新组建的战队,群雄逐鹿前两个赛季并没有参加。作为新战队,第一次参赛就直接杀入决赛,不知道在跟老牌团队谜底皓子战队新老对抗时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大家敬请期待!

 
 

  精锐组

  1、吃货分队战队

  “他强任他强,老子公瑾王”,毫不夸张的说,公瑾在精锐组别中有着完全碾压的实力,坐拥梦幻西游精锐第一物理逸之老板,自己指挥实力也相当强悍,曾经带领吃货分队多次拿下线下赛冠军,不知道这次能否携冠而归?

 
 
 

  逸之老板的梦幻西游第一无级别刀,200W+成交,目前已上18段,总伤967。

 

  2、生日财团战队

  生日财团战队2019年的战绩并没有那么闪耀,本次犹如一匹黑马杀入决赛,跟超强战队吃货分队交手,不知道能否一黑到底,强势夺冠!

 
 

  以上就是所有六个组别的实力分析及对比,不知道这次猪友们最希望看到那支队伍夺冠呢?留下你的评论!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在6月25日中午开始报名,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