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决赛精锐组:吃货分队战队成功卫冕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精锐组中最出名的要数吃货分队战队,基本上每次线下决赛都有他的身影。吃货分队战队在2019年群雄逐鹿中,第一赛季拿了亚军,第二赛季拿了冠军,这次第三赛季再次拿到线下比赛的名额,是否能卫冕就要等会的比赛了。生日财团战队,群雄逐鹿中的黑马,在之前两个赛季都没进入八强,这次突然崛起不可能全靠运气,更重要的是实力,他能否一路高歌猛进,登顶巅峰,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观战方禁选:普陀山、天机城。对战方禁选:普陀山、女魃墓

  观战方吃货分队:天机城、女魃墓、化生寺、女儿村、方寸山,鹰阵。

  对战方生日财团:天机城、魔王、普陀山、女儿村、方寸山,鹰阵。

  因为对战方没有带化生寺,普陀山和女魃墓被禁用后只能用魔王代替女魃墓上场。观战方则是用化生寺代替普陀山上场,让天机城和女魃墓同时上场。天机城对魔王的压制非常大,对战方的魔王会很难发挥。在阵容上,观战方有很大优势。

  阵法上,双方都是鹰阵,阵法没有克制。不过对战方拿到了封系1速和封系3速,在压制上有很优势,不过现在精锐组大多数都带抗封灵饰,即使拿不到速度压力也不会过大。现在的精锐组除了抢速度之外,封印命中也非常重要。曾经观战方的女儿村为了抢封系一速导致封印命中过差而输掉比赛,所以可能她会在速度和封印中做一次权衡。

  第1回合,观战方没拿到封系速度,目的很明显就是清宝宝。精锐组的比赛开场一般都是清宝宝,然后通过女魃墓的幻魔来形成优势,逐渐清场。

  观战方首发善恶宝宝和高伤壁垒宝宝,清宠能力非常强,对战方必须快速清掉,不然宝宝压力会非常大。

  第9回合,前期互相清宝宝,观战方天机城持续对魔王针锋相对压制,降低其伤害,保护宝宝。女魃墓召唤幻魔鸟,首次双幻魔成形。

  第11回合,对战方天机城已存够3个机械,不过被幻魔鸟意外杀死。即使拉起来也容易被集火打掉偃甲。

  第13回合,对战方封系封印观战方天机城,让己方天机城可以更好输出。对战方天机城和力劈宝宝一起出手,将观战方双幻魔鸟清飞出场,缓解压力。不过对战方的宝宝已经被清飞了两波,场上4只宝宝有3只是卡速血宠和孩子。

  第19回合,对战方天机城在劣势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凑够三个攻之械变身偃甲,想要通过变身的面伤清观战方的宝宝和给予观战方压力。

  第21回合,对战方劣势情况强行三攻之械变身偃甲,直接被观战方天机城将变身打掉,气血不多。在战局劣势的情况下,更多使用针锋相对可能更好缓解战局,强行凑三攻之械容易被针对,并且让战局更加劣势。

  第28回合,观战方方寸被笑里藏刀,不过没有出手,要么是晶清被笑掉,要么是喝酒,后者可能性更大,找机会晶清。对战方的宝宝虽然被清飞很多,但是有封系速度,将观战方4个单位封印。观战方虽然多个单位被封,但是依然不急,靠着宝宝继续清宠。

  第33回合,对战方依靠封系速度持续对观战方造成封印压力,不过观战方方寸山之前偷酒存了愤怒,直接晶清解除4个封印,缓解压力。

  第38回合,观战方女儿村封印对战方方天机城,不给对战方天机城清元灵机会,观战方女魃墓成功召唤幻魔鸟,双幻魔成形。对战方的宝宝已经不多,如果想拖到65回合就必须要靠天机城变身来清双幻魔鸟,不然会很危险。

  第46回合,对战方3个单位被封,高速宝宝给对普陀山喂五龙丹,想拉逆境宝宝解封印。不过观战方方寸直接五雷咒打掉对战方普陀山的睡眠,化生寺更是点对战方天机城使用唧唧歪歪,完全不给对战方机会拉逆境的机会。

  天机城和方寸山被封杀倒地,场面瞬间被打崩。观战方有双幻魔鸟在场,对战方想要拉起来恢复已经很难了,胜负已分。

  第47回合,观战方拉瞬发须弥宝宝扩大优势,对战方三人倒地,场上宝宝一只卡速宠和一只隐身成宠,大势已去。

  第52回合,观战方人物已经全部倒地,剩下一只血宠和隐身宠,基本没有翻盘机会。隐身宠选择逃跑,血宠被清,观战方赢得比赛。

  恭喜观战方吃货分队战队夺得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冠军,成功卫冕。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