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决赛回顾 干将莫邪和无间地狱重现江湖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9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已经落下帷幕,本次线下比赛带给我们太多的精彩, 如精锐组“吃货分队”战队的神预判防逆境,“海宁羊毛”战队决和“谜底皓子”战队决胜时刻的精彩攻防,“小鸡送分”战队对比赛的细节把控,“绝世无双”战队在逆境中的坚持,“下沙扶贫”战队大唐面对大死亡的无惧,“天湾竞技”战队在无间地狱中的绝处逢生。

  本次PK采用了“决胜时刻”规则,比赛到达65回合的时候将会进入攻防大战,死亡人数少的一方将直接获得胜利。若是90分钟还没决出胜负,将会进行系统判定。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两天的精彩比赛。

  精锐组:观战方吃货分队(鹰阵)VS对战方生日财团(鹰阵)

  “生日财团”战队拿到了封系1速和3速,“吃货分队”战队的女儿村吸取了之前抢封系1速丢失封印命中的教训,在本场比赛中选择了2速。因为阵容上,有物理1速的天机城对“生日财团”战队的双输出有很大的压制,对战方清幻魔和宝宝的压力很大。“吃货分队”战队稳扎稳打的打法让对战方很难突破,差距逐渐被拉大。

  当比赛进行到第46回合,“生日财团”战队4号隐身宝宝给普陀喂五龙丹,想通过拉逆境解除封印。“吃货分队”战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方寸山五雷咒打醒普陀山,化生寺点天机城唧唧歪歪,全方位打断,让“生日财团”战队的逆境宝宝无法解除封印。“吃货分队”战队抓住这边机会,顺势拉大差距,在接下来几个回合将“生日财团”战队推掉,赢得比赛,卫冕冠军。

  勇武组:观战方谜底皓子(龙阵)VS对战方海宁羊毛(鹰阵)

  “海宁羊毛”战队鹰阵大克“谜底皓子”战队龙阵,优势非常明显。“海宁羊毛”战队采用凌波城加力地府双物理阵容,前期快速清理“谜底皓子”战队的宝宝,将优势进一步拉大。“海宁羊毛”战队的凌波城三把满天加上力地府的输出让“谜底皓子”战队难以招架。“谜底皓子”战队只能凭借龙三位置的神木林压制对战方人物血量,而花果山当头一棒迟迟不出,很难形成连环点杀。

  第65回合,双方进入决胜时刻,持续的15回合的精彩攻防都未能决出胜负,最终打满90分钟,系统判定,新王登基,海宁羊毛这匹黑马一黑到底,最终拿下勇武组冠军!

  神威组:观战方万里长城(鹰阵)VS对战方小鸡送分(鹰阵)

  神威组的决赛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万里长城”战队拥有神威第一物理系和法系,“小鸡送分”战队则是有LOL电竞明星队携带神装角色加盟,指挥神厨是被公认的神威第一指挥。“小鸡送分”战队的卡速方寸首发宝宝选择了鬼混宠,显然是研究过“万里长城”指挥的风格,在细节上做得非常好。比赛中双方以清宝宝为主,中间穿插大量的点杀,相互压制。

  “小鸡送分”战队的指挥神厨在细节上处理得非常好,双输出点着怨灵攻击,宝宝跟上,让“万里长城”战队的女魃墓不断召唤怨灵,陷入死循环,千万硬件无法发挥。“小鸡送分”战队有双幻魔在场,不断积累优势,在56回合的时候发起一波进攻,凌波城惊涛怒配合女魃墓群秒,击杀“万里长城”战队的天宫,打残其他成员,拿下赛点。“万里长城”战队苦苦支撑到65回合决胜时刻,无奈倒地单位太多,最终“小鸡送分”战队拿下神威组冠军,成功卫冕。

  天科组:观战方绝世无双(鸟阵)VS对战方蝴蝶泉边(风阵)

  “蝴蝶泉边”战队风阵大克“绝世无双”战队鸟阵,伤害输出非常高,可惜封系只拿到2速和4速,被持续压制。“蝴蝶泉边”战队拿到物理1速,持续压制“绝世无双”战队力五庄,让其无法清幻魔蛇,加上幻魔蛇特别针对这位力五庄,多次将其咬死,情况非常不乐观。在劣势下,“绝世无双”战队选择拖后比赛,力五庄不再输出,选择封印“蝴蝶泉边”战队女魃墓,加上宝宝清怨灵,让其无法持续输出,等待机会。

  比赛进入53回合,“绝世无双”战队倒地两个单位,场面上接近崩盘。“蝴蝶泉边”战队的女魃墓没有选择“遗世”经脉,场上的怨灵多次被清,无法保持持续输出。“绝世无双”战队靠着封系1速和3速,加上力五庄的封印拖延战局,逐渐恢复状态,打满90分钟。最终到了系统判定的时候,“绝世无双”战队的坚持受到幸运之神眷顾,判定胜利,获得冠军。

  天启组:观战方下沙扶贫(虎阵)VS倒行逆施(虎阵)

  天启组决赛双方都没有使用女魃墓,“下沙扶贫”战队选择了三扫大唐,“倒行逆施”战队选择了狮驼岭。“下沙扶贫”战队抢到了封系1速和3速,辅助1速,物理1速和2速,掌控全场速度,只要不出意外,基本上稳拿冠军。在30回合的时候,“倒行逆施”战队有一次很好的逆转机会,他们可以选择强点中大死亡的大唐,可是他们集火了有偃甲状态的天机城。随后,“下沙扶贫”战队的大唐在队友倒下,身中大死亡的情况下,无惧生死上干将莫邪。次回合,叠加到11层剑意的大唐空切扫死“倒行逆施”战队的狮驼岭,掌控全场节奏。

  比赛进行到46回合,“下沙扶贫”战队的天机城使用破碎无双限制“倒行逆施”战队的化生寺,配合大唐横扫溅射打出高额伤害,让“倒行逆施”战队无法稳住血线。随后几回合,“倒行逆施”战队苦苦支撑,可惜最终还是不敌“下沙扶贫”战队,无缘夺冠。

  现在版本下,大唐已经很少上场,“下沙扶贫”战队的三扫大唐无惧大死亡,脚踩干将莫邪的瞬间,打出了一往无前,决胜千里的气势,让不少热爱PK的大唐玩家感受到属于他们才有的热血沸腾。或者“下沙扶贫”战队的大唐硬件算不上天启第一大唐,但是他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气势当之无愧的冠军大唐。恭喜“下沙扶贫”战队夺得冠军,成功卫冕。

  天元组:观战方天湾竞技(鹰阵)VS对战方灰色空间(鹰阵)

  紫禁城和姑苏城是两支颇有渊源的服战队,这次他们所建的战队在上海站决赛碰面可以说是万众瞩目。曾经武神坛上的“双城记”在群雄逐鹿上再次出现,是紫禁城“天湾竞技”战队夺冠卫冕,还是姑苏城“灰色空间”拿下2019年首冠,让人十分期待。

  比赛的第2回合开始,姑苏城“灰色空间”战队就发挥出点杀国标阵容的优势,紫禁城“天湾竞技”战队被小死亡点杀,化生寺也被女魃墓的誓血之祭出暴击意外杀死,场面一度非常劣势。以至于到第26回合,姑苏城“灰色空间”战队直接开无间地狱强行推队。

  即使处于无间地狱的绝境中,紫禁城“天湾竞技”战队依然没有放弃,靠着双封和宝宝优势,稳扎稳打慢慢挽回劣势,等待转机。

  第43回合之后,紫禁城“天湾竞技”战队的天机城找到机会,破血点杀女魃墓,宝宝将女魃墓的蛇卵清飞,开始掌控比赛节奏。姑苏城“灰色空间”战队的点杀国标阵容随着时间推移逐渐出现崩盘迹象。最终紫禁城“天湾竞技”战队双幻魔成型,女魃墓持续群秒,最终逆天翻盘,赢得比赛,卫冕冠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