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仙族灵宝评测 龙宫凌波加强 花果山带防蛇笛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报名参加梦幻西游2019年全民pk争霸赛,截图打卡赢海量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暑期资料片“灵宝风云”在7月16日后在测试区公开测试,我们已经对人族灵宝和魔族灵宝做了评测,现在我们再看看仙族灵宝。

  一、龙宫灵宝

  九霄龙锥:第5层效果,令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增加8%/14%/64%,持续到战斗结束。消耗:1/3/7点灵元。

  龙宫的灵宝有点类似于经脉大招“雷浪穿云”,不同的是持续到战斗结束。龙宫作为一个持续输出的法系门派,不太可能等到56回合之后集聚7点灵元再使用,一般都是1点灵元或者3点灵元使用大招,这样收益才高。

  若是打决胜时刻,龙宫倒是可以尝试在56回合之后使用7点灵元的大招,方便最后的绝杀。

  龙宫的灵宝提升到5层,1层灵元的灵宝大招就有8%的法术伤害增加效果,可以在对方有罗汉的时候给对方法系施放,弥补傲翔法伤削弱的缺陷。相对来说,龙宫的灵宝对灵元依赖性不算太强,平时就能用,还是不错的。至于龙宫能否凭借灵宝大招崛起,这个还要看实际效果。

  二、普陀山灵宝

  化怨清莲:第2层效果,令目标当前回合受到伤害和造成的伤害同时降低15%/25%/45%。消耗:1/3/7点灵元。

  普陀遍布各个组别,辅助性实在有点强,化圣大招和灵元大招就比较难看了。这个灵元大招有点类似于化生寺的“诸天看护”,非常考验指挥的预判能力。普陀的灵宝修炼到5层降低受到伤害效果应该会很高,对灵元依赖性不强,防点杀效果非常好。

  纯粹一回合降低受到的伤害,同时自身造成的伤害也会降低,封系和辅助系防点杀不错,要是给输出系用就有点弱,不能反击,还不如防御来的直接。

  地府的“锢魂命谱”可以延长小死亡的回合,普陀的灵元大招可以防无情连点,必要时还是非常不错。

  三、五庄观灵宝

  真阳令旗:使1/3/10个单位造成的伤害提高3.5%(70%),迟到战斗结束(括号中为目标为召唤兽和孩子的效果)。消耗:1/3/7点灵元。

  五庄的灵宝大招对灵元的依赖性不高,3点灵元只是作用的单位数量,非点选怕是会随机。一般队伍中有2个人物输出单位,五庄有灵元就可以使用,持续到战斗结束,收益还是很不错的。

  五庄这个灵宝大招对单人PK比较厉害,将对方封印后,召唤高伤体系宠出来,给宝宝增加70%的伤害,差不多两倍的灵刃效果,输出爆炸。

  五庄的大招也可以将灵元存到决胜时刻前使用,队友配合拉一些高连体系宠守尸,绝杀更方便。若是对方选择清宠,那么人物单位也安全了,战略意义不错。

  四、天宫灵宝

  天雷音鼓:第2层效果,召唤7/13/40道闪电劈向敌方随机单位,每道闪电造成(施法者等级*2.5)点气血流失并使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增加0.5%,持续到战斗结束。消耗:1/3/7点灵元。

  天宫的灵宝大招之前就曝光,对灵元的依赖性非常大,1点灵元和3点灵元的收益很差,7点灵元大招杀伤力才够可观。现今版本,女魃墓依然是法系一哥,魔天宫想凭借灵宝大招取代其位置有点困难,除非在经脉上有所加强。

  不过对于神威封天宫来说,灵宝大招会是非常强大的爆发技能,完全可以配合物理系和法系来一波面伤,次回合再瞬发须弥宝宝清场。以后神威组别到了56回合就提前进入决胜时刻,容易被一波面伤速推。

  五、凌波城灵宝

  寒霜盾戟:第4层效果,令自己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2%/6.6%/22%,造成伤害提升2.2%/6.6%/22%,持续到战斗结束。(可叠加)消耗:1/3/7点灵元

  凌波城的门派灵宝看上去有点强大,但是真正强大要到56回合之后,造成和受到的伤害都提升22%,爆发和生存能力都得到质的提高。对于凌波城的灵宝大招,这里要分高组别和低组别来分析。

  在129级以上的高组别比赛中,凌波城基本上没露面的机会。凌波城的灵宝大招看似厉害,但是在高组别中很少会到56回合,特别是在地府的灵宝出来后,点杀国标队加强会让战斗的节奏更快。凌波城若是纯粹灵宝的加强还是很难在高级别出场。

  在109级及以下的低组别,凌波城上场的机会还是很多的,特别是109级,凌波城算是物理一哥。在89级,凌波城也有出场的机会。在低组别的大型比赛中,基本都要打到决胜时刻,凌波城在56回合之后便使用,收益还是不错。

  若是对方是天宫加天机城组合,在56回合后的爆发力非常惊人,凌波城有灵宝大招能保证自身的生存和配合面伤,效果非常好。

  六、花果山灵宝

  伏魔灵圈:第4层效果,令目标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30%/60%,补鞥呢对自己使用,持续8回合。消耗:1/3/7点灵元。

  花果山的灵宝跟本门派不太相符,更多的是针对女魃墓的灵宝而出现。要是女魃墓标记己方单位,花果山可以用灵宝大招来减免伤害,持续8个回合基本上可以防下来。

  第一个问题,花果山的速度一般都会比幻魔慢,需要在花果山出手之前防一下幻魔的集火。第二个问题,花果山不能对自己使用,要是被女魃墓标记了就悲剧了。当然,花果山的神通有“九幽除名”,即使中小死亡也能复活,但是蛇笛附带的大死亡还是需要阳护宠来降低回合数。

  花果山作为物理系,这个灵宝大招防点杀效果不大,更多是给一速减免伤害,毕竟持续8回合。

  总结:

  仙族的灵宝相比人族和魔族要差,天宫和凌波城的灵宝更多是在神威组109使用,高级别作用不算很大。花果山的灵宝作为针对女魃墓的灵宝出现,以后或者有更好出场机会。龙宫灵宝算可以,不过在女魃墓面前还是不够看,要崛起还需要在经脉上有所加强。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进群可以参加叶子猪为全民PK打气活动,报名就送点卡,快来参加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