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半决赛上演惊天四攻 面对豪门要敢于亮剑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武神坛结束了,很多人的目光都停留在了珍宝阁三攻夺冠的身上,其实有一个服务器打出了风采,那就是半决赛的牡丹亭。

  一把四攻天阵,打出了自己的倔强,打出了自己风采。要知道牡丹亭跟紫禁城的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虽然最后没有取得胜利,但是能有这种破釜沉舟的勇气是值得我们每个玩家学习!

  观战方紫禁城:狮驼岭,女魃墓,方寸山,五庄观,普陀山,阵法:鹰阵。

  对战方牡丹亭:狮驼岭,天机城,女魃墓,龙宫,地府,阵法:天阵。

  牡丹亭天阵小克紫禁城百分之五,反正牡丹亭就一句话:“能打的都给我上!”

  第一回合牡丹亭女魃墓大招配合龙腾+宝宝输出就直接点杀紫禁城女魃墓成功。

  第三回合紫禁城接罗汉,牡丹亭女魃大招+龙卷,紫禁城女魃墓中大死亡没有倒地,这应该就是命吧!

  如果当时龙宫选择龙腾或者二龙戏珠,可能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结局了。

  随后紫禁城还以颜色,狮驼破血配合女魃墓群秒点杀成功牡丹亭女魃墓。

  由于对方没有普陀化生,血量的回复上还是有些困难的,紫禁城双幻魔成型直接意外咬死了刚刚拉起的女魃墓。

  对战方从第五回合开始就已经逐步陷入劣势。

  随后紫禁城选择连环点杀,抓住对方回复困难的点,疯狂对牡丹亭造成尸体,打断对方节奏。

  第11回合,牡丹亭三个单位被封印,下排四个人物全部残血。

 

  紫禁城果断选择换须弥,直接一波带走牡丹亭,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牡丹亭没有赢得胜利,但是这种面对豪门敢于亮剑的行为值得我们每一位玩家学习!同时也恭喜牡丹亭拿下四强的好成绩!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