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海豚加豆豆超特殊祥瑞 代价狗的心理套路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事件是:海豚加豆豆比起其他祥瑞很特殊;卖东西后不存钱的下场;代价狗的心理套路;低级变异宝宝价格起飞。

  一、海豚加豆豆挺好看

  今年的七夕祥瑞有点特殊,可以让暑假活动给的“豆豆”一起出来,还穿了一个海豚衣服,拿个气球,非常好看。

  不得不说,这次的祥瑞比起之前祥瑞要用心很多。透明的海豚本身就好看,还带上一个缩小版的豆豆,像是带了个小孩一起玩游戏,很特殊。从背面看,豆豆的海豚衣服非常萌,怪不得这么多人抽了。

  另外,大家要是想抽滑板武器,在出祥瑞之后,建议用积分换,稍微划算一些。

  二、卖东西后不存钱的下场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怎么联系在线GM?现在是强行劝退了吗?我刚卖了本高吸血,去蟠桃园传说呢,直接掉线,上来就这样了。猴子打我最多二百,怎么打死的?

  现在场景改了,精英怪很厉害,要是出合击能打出超乎想象的伤害。之前就有玩家带的钱多,被精英怪合击杀死。如果你不卖高级吸血或者卖了之后存钱就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了。“钱多必死”定律还是要信的,不然就是见小白的下场了。

  各位网友,你们觉得玩家死了这次亏多少?

  三、这是代价狗的套路吗?

  有玩家在网上发了一张代价狗的分析图,大家觉得这个心理分析对吗?

  便宜买,高价卖,很正常的买卖心理。你们在梦幻买卖东西的时候是这样想的吗?

  四、低级变异宝宝价格起飞

  叶子猪群里有玩家发出一张世界截图,随着跑宝宝环玩家增多,低级变异宝宝的价格起飞,你们区的价格又是多少呢?

  现在宝宝环高分容易出150书和150铁,很多玩家都喜欢跑。非指定变异给5分,指定变异给10分,差距非常大。现在烧双玩家少,暗雷又改了,变异怪越来越稀少,商人都开始炒起来了,大家区里的变异怪价格多少呢?

  商人这样将变异宝宝炒起来,以后拍卖会怕是会投放更多变异宝宝或者出一些变异宝宝的获取渠道。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