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惊现专用无级别项链 神威律法2500伤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小号出了专用无级别项链;2.神威律法2500伤害;3.体魔双加50的专用天科扇子;4.这个副本备注很嚣张;5.宝图降价了,大唐日子更不好混了。

  一、专用无级别项链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108级小号鉴定出140级无级别项链,初灵力211,熔炼了15灵力226。不过号的底子很差,没有修炼,技能很低。这条专用无级别项链能卖多少呢?

  以前见过不少高级号鉴定出无级别专用装备,都用不上。这回出专用无级别竟然是108的小号,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原本没修没满技能的号瞬间提升升值。

  这条项链有点狗托,不过没有爆灵力,跟一般无级别项链差不多,而且还要跟号绑在一起,不好出售啊。至于价格多少,这个就要问问万能的藏宝阁和网友了。

  二、神威律法2500伤害

  这只神威119级律法的伤害竟然达到2500,看攻资高达1669,成长1.3,常规任务5技能,这绝对是神威个性宠中的战斗机,抓鬼的时候刀刀烈火。

  律法没有必带技能,合出5技能高资质满成长的情况很少,每年吃攻元宵,将伤害都提到2500了,这属性砍怪绝对爆炸。

  这只律法不但有颜值,还有实力,大家喜欢不?

  三、体魔双加50的120专用扇子

  叶子猪群里有玩家爆出120级的专用武器,体魔双加50的扇子,打4锻太阳石伤害505,龙宫用非常给力。

  这把天科专用扇子命中爆了不少,伤害没提升多少,不过体魔双加50绝对是法系最爱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鉴定过给力的专用装备呢?

  四、这个副本备注很嚣张

  有玩家加副本的时候看到一个特别彪悍的黑风山副本备注,开副本的玩家是155级大唐:满修得来,觉得自己是那种沙雕散人的人可别来,我怕我会骂的你丧失生活的能力。

  “那种沙雕散人的人”是指什么?没修炼又非常有存在感的?感觉这个副本备注有点嚣张了。换一个角度去想,玩家是不是被散人坑的很惨才有如此感叹呢?

  大家在游戏中遇到过“那种沙雕散人的人”吗?这究竟有多坑才让人有如此副本备注。

  五、打图唐的日子不好混了

  宝图的价格一直在2万多,有的区比较贵去到25000。之前一段时间宝图的确涨了不少,去到历史高峰,不过现在回到以前水平,或者稍微下降。

  图降价了,打图大唐不好混啊,本身就要消耗三界功绩,靠着跑镖点技能维持一下,现在宝图价格还降低了。

  大唐现在不是版本亲儿子,PK有点弱,任务又没人要,打图还降价,这日子还怎么过啊,准备到10月份了,大改会加强大唐吗?

  回归正题,大家区里的宝图多少价位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