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涛哥势必打造第一地府 醉奶哥更新林中鸟守尸耐连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钓鱼岛醉奶老板更新苍鸾怒击守尸童子;2.醉奶哥16技能童子全红;3.珍宝阁千总更新法防神马壁垒童子;4.神豪涛总打造第一地府!

  一、醉奶哥更新林中鸟守尸童子

  众所周知,现版本地府国标阵容成功崛起,无情点杀再现,那就意味着对于耐连守尸宝宝的要求更高了,因为如果多次成功的守尸可以帮助自己成功建立优势,完成连环点杀,拿下比赛。

  这不是最近钓鱼岛的醉奶老板就更新了一只苍鸾怒击,也就是咱们俗称的“林中鸟”龟速守尸童子吗?

  13技能翻页林中鸟童子,配合当下流行的高盾气,这宝宝应该是当下主流的守尸宝宝的完美技能了,要知道这样完美技能背后的故事就是!这只宝宝前后打了两次“苍鸾怒击”兽决才如此完美~

  宝宝装备也相当不错,细节至上!

  二、醉奶哥16技能全红

  昨天发出醉奶老板更新16技能童子的消息之后,有不少小伙伴反馈说有其他的版本,但是今天,它来了!

  醉奶老板买下这只16技能的童子之后,今天已经成功打成了全红,可以遇见的是,今后的服战舞台上又会多一只神马壁垒力劈的黑色童子了~

  三、珍宝阁千哥更新神马壁垒法防

  现版本一速对于神马宝宝的要求越来越大,但是各大服务器都有应对的对策,比如针对性的使用女魃墓的大招嗜血之祭清宝宝,或者物理系破血配合法系单秒。

  为了缓解这一局面,珍宝阁的千总就想出了解决办法!

  打造了一只14技能翻页神马壁垒法防童子,攻资1565防资1404成长1.287,这样的宝宝资质绝对是相当完美的。

  感觉这样的宝宝大大加强了在面临法系输出时的生存能力,珍宝阁钞能力的创造力果然名不虚传!

  四、神豪涛哥势必打造第一地府

  大家都知道现在地府国标阵容强势崛起了,珍宝阁的涛总也有了新动作,打造梦幻西游第一地府,这不是就有更新了么!

  涛哥拿下光辉封印命中率+1.76%的女头,要知道小死亡的封印命中率对于点杀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不得不说,地府带封印命中率特技装备真的太奢侈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