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沉睡的王者苏醒 群雄决赛钓鱼岛归来之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谈传统豪门,不能不谈钓鱼岛,可今年的钓鱼岛从大雪纷飞到枫叶见红,却高开低走一路低迷。不过,随着醉奶的发力,这两届武神坛,钓鱼岛已有了隐隐中兴的样子,这届群雄逐鹿,钓鱼岛燃起来新的曙光。

  本届群雄逐鹿,钓鱼岛先后击败由二狗领军的齐云楼等诸多强服,顺利进入10月13日的总决赛,将与封狼的西栅老街争夺最后的桂冠。

梦幻西游:沉睡的王者在苏醒,钓鱼岛归来之战

  说到本次钓鱼岛群雄逐鹿的崛起,我们不得不提及全新的资料片灵宝风云,随着灵宝风云的资料片逐步普及,战神宝典、定神仙琴、相思寒针越来越多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沉寂已久的阴曹地府开启那尘封的黄泉图谱之后,开始苏醒。而阴曹地府,恰恰是吹醒钓鱼岛的复苏之风。

  大家都知道,钓鱼岛沉睡着两把旷世神器,丝叔笑傲梦幻的第一神扇和老王引以为傲的288神链。可是因为女魃墓的强势,双封阵容大型其道,钓鱼岛赖以成名的两件神器只得沾满灰尘,活在芸芸众生的记忆中孤芳自赏。

梦幻西游:沉睡的王者在苏醒,钓鱼岛归来之战

  可随着灵宝风云的到来,因锢魂命谱而崛起的阴曹地府唤醒了这两把尘封的神器,如今他们已迫不及待,铿铿作响。

  回顾本次群雄逐鹿的五场决赛,钓鱼岛只用了一套阵容,那是和一样久违的风光,国标阵容;钓鱼岛只有一套打法,那是坚持到底的点杀,从一而终;钓鱼岛只有一种气势,那是对这等待多时的冠军露骨的执着。

  这次群雄逐鹿的比赛中,钓鱼岛携神器大唐惊艳亮相,其毁天灭地的点杀支配着战场,帮助钓鱼岛取得了总决赛的门票。总决赛中,他们将面对风头正劲西栅老街和封狼。

梦幻西游:沉睡的王者在苏醒,钓鱼岛归来之战

  那么,钓鱼岛还能走多远?

  不提钓鱼岛主指挥君子无悔对于国标阵容的精炼程度让人叹为观止。在这次群雄逐鹿中,钓鱼岛一套女儿村、阴曹地府、普陀山、大唐官府、女魃墓的国标阵容打完了所有的五场决赛,几乎没有暴露任何战术储备,这预示着钓鱼岛还有这丰富的战术储备,足够在总决赛让西栅老街措手不及。

梦幻西游:沉睡的王者在苏醒,钓鱼岛归来之战

  首先,钓鱼岛依然携带了方寸山,方寸山与女儿村是最适合当主封的两个门派;

  其次,钓鱼岛强势的狮驼岭在心源加持下摧枯拉朽的鹰击之力依然是不小的威胁;

  同时,钓鱼岛288神链龙宫目前还在暗处,大家都知道,相比女魃,龙宫对于国标阵容的助力青出于蓝;

  这三个“隐藏门派”也为总决赛的禁选机制做足了功课,在保留普陀山的前提下,钓鱼岛有着一万种方式保证自己以行云流水的国标阵容对战西栅老街。

  更何况,这些门派还保留了诸如经典双封211以及钓鱼岛武神坛的夺冠时使用的双物理的诸多可能。

  轻车熟路的国标战术是钓鱼岛无坚不摧的战车,未暴露的战术储备与阵容组合是钓鱼岛埋藏的陷阱,这次总决赛,钓鱼岛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现在的钓鱼岛不在吴下不是阿蒙,前方,是睡醒的雄狮和他切金断玉的獠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