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惊现愤怒无级别腰带 你一个人将乌鸡国仙人点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夜叉遇到五只携宝灵龟;2. 捡漏130级高灵项链;3. 惊现愤怒无级别腰带;4. 将出“降魔成道”挑战活动;5. 话题:你一个人将乌鸡国仙人点了?

  一、夜叉遇到五只携宝灵龟

  叶子猪群里有玩家发图,杀夜叉遇到5只携宝灵龟,非常意外,这波非常赚。不知道清飞之后还会不会继续出携宝龙龟呢?

  夜叉要是刷到龙龟还就给力了,如果多几个变异龙龟出来,收益就高了。大家刷夜叉最多遇过多少只变异龙龟呢?

  二、捡漏130级高灵项链

  有玩家最近在网上爆料,逛街诶的时候捡漏了一条130级高灵项链,216灵力,1700W。玩家转手扔到藏宝阁后,380元卖掉。

  130级项链强化打造非专用最高219灵力,这条项链差3点就满灵力了,居然摆1700W。玩家这波绝对是捡漏了,扔藏宝阁直接被秒,赚了一波差价。

  日常逛街捡漏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要对物价比较了解要好一些。

  三、惊现愤怒无级别腰带

  有一位骷髅大唐在网上爆出自己的装备,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这条愤怒无级别腰带了,10级腰带,气血20,防御8,打了11锻黑宝石,点化夜罗刹套装。

  系统产出的愤怒无级别腰带应该是远古时代的产物,现在基本上不会出现了。骷髅大唐曾经风云一时,不过现在已经很难看到,只有极少玩家会打帮战和剑会。

  四、将出“降魔成道”挑战活动

  有玩家发图,传闻即将推出活动“降魔成道”整点和半点挑战BOSS,从活动介绍看,一场战斗出现25个怪,根据击杀数量给奖励,积分起飞!

  从描述来看,这个活动就像平时活动打泡泡一样,可以利用妖怪的特性在10回合内造成更多连杀,拿到更多积分获得更丰富奖励。

  25个怪那么多就不担心不够怪秒了,积分应该能快速刷起来。不过问题来了,这些怪会不会站着让我杀?

  五、话题:你一个人将乌鸡国仙人点了?

  有玩家最近看到一件有趣的事情,五人原本刷乌鸡国副本,刚好刷到仙人的时候,队长不动了。有玩家退出来重新组队,结果有人自己一个人将所有仙人点了,怒而退本。

  乌鸡国给力的地方就是仙人送钱,你一个人全点了,其他人怎么办?要是你们遇到了会怎么办?这里就不给答案了,大家发挥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