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新资料片超美人形九尾狐 飞贼交车费还要变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新资料片超美人形九尾狐;2. 飞贼交20W车费还要变卡?3. 太惨了,挖图都能被震死;4. 分帮费的超级好帮主;5. 高资质6技能野生鬼将。

  一、新资料片超美人形九尾狐

  今天新资料片信息再次曝光,新地图确认是“青丘”,同时2020年新资料片的封面图出来,新召唤兽“人形九尾狐”封面造型曝光,丝毫不比人形猫灵差。同时封面还有两只召唤兽,这波召唤兽应该很多。

  这次的人形九尾狐造型非常漂亮,化圣有天女,159有人形猫灵,这人形九尾狐会是哪个级别呢?后面3天陆续有爆料放出,大家多关注一下。

  二、飞贼交20W车费还要变卡?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中午加了一个飞贼队,20W高额车费,还要求变卡,感觉这个要求有点过分了。如果秒2000可以不用变卡,队友就问,你能吗?

  中午飞贼牺牲休息时间带队,收车费也能接受,至于这个要秒2000或者变卡是否应该,这就不好说了,大家觉得呢?

  三、太惨了,挖图都能被震死

  有玩家网上发图,最近挖图来了一波花式惨死,挖到妖怪出来,原本很简单的战斗,结果被怪震死,钱还不到140W,这不算钱多必死吧?

  挖图都能死,实在有点惨,这波有点亏了,挖妖被震死亏1张图,掉14W亏5张图,这一挖比放妖更悲剧。

  四、分帮费的超级好帮主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帮助群发消息,帮费太多处理不掉,超出的部分提出来,按照下周帮战贡献榜分配。玩家:绝世好帮主!

  帮费处理不掉,这个帮派经营的非常好。有帮费分了,那么帮派成员参加帮战的积极性应该更高了。

  大家所在的帮派有这个福利吗?

  五、高资质6技能野生鬼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合出一只6技能的野生鬼将,攻资和成长都非常不错,决定打书,想咨询一下大家,这个鬼上什么书好呢?

  这鬼将虽然是野生,不过资质非常好,遗憾的是速度资质有点低了。这个鬼将适合打蓝书带高连套,夜战,必杀,吸血,偷袭,高强和高合纵/高飞行,来个舍身击内丹,打出的伤害就非常高了。

  要是你来上书会怎么选择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