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厨团队净台双特殊宝宝展示 万里长城研发套路封天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以及神豪动向有:1.神厨团队顶级净台宝宝展示;2.万里长城团队疑似开发封天机;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新区鉴定出简易罗汉头;4.7技能须弥灵能激发鬼将!

  一、神厨团队顶级净台宝宝展示

  最近神威开始盛行净台宝宝,昨天铁柱也给大家带来了神厨净台宝宝打须弥兽决的翻车现场。其实神厨团队早就已经着手开始更新净台宝宝了。

  昨天就展示了自己团队的众多宝宝,其中包括9技能净台壁垒和9技能净台须弥。

  大家觉得净台宝宝进后会成为主流宝宝之一吗?

  二、万里长城团队开发封天机

  很多细心的小伙伴能够发现,现在万里长城团队在国标版本依旧选择了传统双封阵容,只是从原来的天宫+方寸,变为了现在的天宫+封天机。

  团队封天机的衣服更是暴力,无级别放下屠刀,最顶尖的无级别特技衣服之一,不知道封天机阵容能否奏效呢?只能看今后的神威PK了!

  三、新区鉴定出简易罗汉头

  今天一位玩家发帖表示可以好好的吃一顿小烧烤了,原因就是他在新区鉴定出了这个70级的简易罗汉女头。

  要知道在新区,装备本来就少,更别说这种适合69级大佬PK的装备了,恭喜这位玩家成功当托啊!

  四、双特殊技能须弥鬼将

  今天铁柱看到了一只6技能须弥灵能激发的鬼将,号主说绝对没有第二只。

  如果说这个宝宝合出来就是这样的话,那可能真的稀少,但如果说须弥灵能激发鬼将没有的话,那铁柱就不高兴了。毕竟大爷们是不介意给须弥鬼将上打一本灵能激发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