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骗》团队新作中的梦幻西游情景 邵庄是主角还当了团队队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循着网友的踪迹,找到了最近优酷出的迷你剧《输不起》,翻到了四人组因为一张梦幻西游嘉年华门票,说出了自己的梦幻故事。意想不到的,四人原来是豪情壮志的109团队,因机缘巧合聚到了一起。

  截图没有现场气氛,也没配乐来的感动,不过大家也看看吧。

  一张梦幻西游嘉年华门票暴露了梦幻玩家的身份,也是这张门票让剧情油然而生。以前大家做在电脑前面玩游戏,相互不见面,但在游戏里面大家是互相信赖的队友。

  现实大家都不认识对方,但一张梦幻西游嘉年华门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我们都是梦幻玩家!

  一张嘉年华门票,一句“你还玩梦幻呢?”打开局面,后面的剧情大家都想到了,各人自我介绍,没想到还是曾经的队友,现实见面了!

  原豪情壮志109第一钢板龙宫,这个介绍完美!区、组别、门派都说到位了,其他人随便发挥!

  癫狼战队,控场方寸!不管怎么说,任何一个组别都少不了方寸,宅男哥就是这位传说中的控场方寸了。

  六特技普陀,辅助是少不了的,妹子一看就是玩普陀的,还是六特技普陀,强!

  无敌辅助地府,不到什么时候,她还是最爱装逼!辅助地府还加一个无敌,还说连续拿过八个月的比武状元,豪情壮志的兄弟记得有这么一个人吗?

  原豪情壮志癫狼战队的五人组,四人已经出现。队长法系龙宫,封系控场方寸,治疗六特技普陀,无敌辅助地府,还缺一个物理系,那应该是大唐吧?

  以前的大唐玩家很多,比武一个横扫打开局面,这应该没错了吧?

 

  小时候没有负担,梦幻随便玩,发生了很多故事和留下不少回忆。长大后有了责任,被生活颠沛得到处奔波,看到一张梦幻西游嘉年华海报,不禁停下来张望,最后买了一张门票。不管生活多忙,心中的回忆还是要怀念一下的,那怕没有时间上游戏做师门

 

  深夜里还要在家里忙着加班!经常参加线下见面会的玩家,都有着一些梦幻周边,譬如电脑前面的大张鼠标垫,有空了还想上一下的!

  作为一位梦幻老玩家,书桌上自然少不了角色周边,每次看到他们总能回想到游戏,下一次回归,我要买个什么角色,玩个什么门派呢?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坐在电脑前的时间少了,还是可以拿起手机玩梦幻的。

  写在最后:

  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每个人肩膀上都加了责任,或者为工作奔波,或者为家庭,或者为孩子上学等等。

  那怕如此,大家小时候的梦幻回忆不会因生活而改变。一张梦幻西游嘉年华门票便能汇聚大江南北的玩家,或许在一次线下活动中,你就找到了曾经的队友,毕竟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梦幻玩家!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