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收藏家“看山”新增两件收藏品 神威冠军队再更新9技能死亡法防净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梦幻收藏家新增两件收藏品;2.神威冠军队更新死亡法防净台画魂;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玩家新出11技能全红月魅;4.20W的破血项链,捡漏还是被捡漏。

  一、梦幻收藏家新增两件收藏品

 

  今天梦幻收藏家看山老板曝光了自己最近更新的两件新收藏品,一只突破1.3成长的8技能高连混沌兽,一只3技能死亡召唤BY净瓶女娲。

  这只变异的净瓶女娲据说在藏宝阁上摆了三年无人问津,没想到被看山老板顺利拿下了。

  二、神威冠军队再更新净台死亡法防

  今天,来自千里之外的神厨神威冠军队又更新了一只极品宝宝,法防净台的胚子打了一本死亡召唤兽决,一只完美的9技能净台死亡法防画魂就这么诞生了。

  这段时间,小鸡送分战队一直在疯狂更新宝宝。2019年他们拿了4个冠军都这么用心更新,其他队伍怕是要更上了。

  三、玩家新出11技能月魅

  昨天晚上,一位天启玩家表示还是经受不住月魅的诱惑,打造了一只11技能的全红月魅,并且搭配了一套力劈华山套装。

  不管是攻击动作还是施法动作都特别漂亮,作为一名天启玩家,还是难以抵挡月魅的吸引力,就算少内丹也要给自己配置一只。不知道有没有因为新宝宝而选择升级的玩家呢?

  四、20万破血项链,捡漏还是被捡漏

  今天一位玩家表示20W梦幻币买到了一条30级精致破血狂攻项链,想问问大家,天猴组这么流行,这算不算捡漏呢?

  铁柱感觉这条破血项链在39级还不错,不过对于天猴组来说,追求的是40级简易特技,这样可以带两孔。至于这条20级的破血项链,捡漏还是被捡漏就难说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