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访水泊梁山晖总 帮偶像冲点卡到服战大佬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2020年首届CC公会赛,姑苏城服战队请来了3大外援,组成了灰色空间战队。来自水泊梁山的女魃墓晖总,对于此次的CC公会赛非常重视,近段时间直接更新了近百万。近日,如风特地联系到了晖总,进行了一个专访,聊一聊属于他的梦幻故事!

  相比于很多服战老板来说,晖总更像是一名真正的“服战玩家”。无论是平时的剑会华山,还是正式的群雄逐鹿、服战PK,他都是自己开号打PK。正如他自己所言,如果不能自己上号打PK,这样的梦幻对他来说是索然无味的!

  晖总是一位年轻的95后玩家,小学时候他就接触了梦幻,并且被这款游戏深深吸引。小时候的他一直有个英雄梦,对于区内的知名玩家更是异常崇拜,把他们当成了自己在游戏中的偶像。曾多次给他们冲点卡,就为了能上他们的号看一看,玩一玩!2019年,晖总正式回归梦幻,加盟水泊梁山服战队,圆了小时候的英雄梦,成了一名真正的服战大佬。

  回归时间不久,晖总的号还在不断的更新完善当中,他心目中的理想状况是全身16+11,下面给大家带来部分装备、灵饰的展示!

  5、一套140级的灵饰,属性都非常不错,目前全部都是10段,星辉石还在紧张地制作当中。

  就在如风采访的过程中,晖总还是疯狂地合宝石,一个人扫空了水泊梁山所有的月亮石,可惜运气不佳,连续碎了两颗15级的月亮石。

  水泊梁山服战队的团队气氛非常和谐,几乎每一联都能稳稳地进入到16强。晖总相信,随着大家一起充钱一起更新共同进步,肯定能慢慢接近甲组其他的豪门战队。未来的水泊梁山服战队,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