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访3000万服战队紫蓬山 硬件稳居全服前五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紫蓬山服战队,一直是一个比较神秘的团队,他们的装备和宝宝都极少对外展示。团队老板的更新更是非常的低调,极少对外公开,带着众多的疑问,如风特地联系到了他们团队的老板和指挥,进行了一个专访!

  目前的紫蓬山服战队一共有5位老板,其中熊无敌手握5个服战号,分别是女儿、化生、地府、神木、大唐,辉总手握地府和花果山2个服战号,三元是方寸,恋婷目前是天机城,后期16冠普陀也会转区变成无底洞。叶子不但是女魃墓老板,同时他也是团队的指挥,与钱小伟一起组成了“叶伟组合”,在实际的PK中,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双指挥模式!

  辉哥和三元作为紫蓬山服战队的创始人,一直在默默地坚守着。2019年7月,千万神豪熊无敌意外发现三元是现实中的生意伙伴,果断选择了转区加盟,团队的硬件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同时更新力度也越来越大。目前他们的总投资在3000万左右,综合装备和宝宝,整体硬件稳居全服前五!

  1、团队拥有两把物理系神器,其中大唐武器总伤1083,力敏的双加非常完美,花果山武器总伤1054,也非常不错!

  2、160级愤怒破甲腰带+160级愤怒水清腰带,两条腰带的属性都非常炸裂。对于武神坛的团队来说,160级愤怒加特技或者小蓝字的腰带,就是一个战队的牌面!

  下面给大家欣赏他们团队的部分宝宝,17技能力劈+神马+壁垒的童子,技能数量仅次于曲阜孔庙的18技能童子,整个团队的牌面宝宝!

  团队其他的好宝宝也非常多,他们成品的神马童子,目前已经达到了6只,另外仓库还有好多特殊兽决正在等胚子!

  12技能以上的善恶童子,目前紫蓬山有2波左右,老板们强大的财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目前最流行的谛听宝宝,他们也正在更新的过程中,未来的总数必定在1波以上!

  武神坛“16冠王”恋婷携带“三毛先生号”加盟之后,紫蓬山的总经验将瞬间提升1000多亿,未来的服战,他们将会彻底告别因为经验不足,被挡在服战16强之外的尴尬境地!

  总投资超过3000万,综合硬件稳居全服前5,五大老板聚集,同时坐拥服战老牌指挥“叶伟组合”。紫蓬山服战队,2020年兵强马壮,不再低调,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得武神坛冠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