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1级魔方寸养号方案 点暗器转女儿比较划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很多角色都没有达到全满,一些刚买好归回的玩家还在迷惘怎样快速将角色提升上去,更好的任务和PK。叶子猪为有养号需求的玩家提供养号配置方案,玩家只需按照下面模板在游戏中截图,并说明后发到邮箱:2064838045@qq.com,成功通过奖励200点卡。

       5月20日后再反馈400字左右养号情况(配图+养号方案编号)再奖励200点卡。(点卡奖励有数量限制,先到先得。)

       活动投稿征集截止:2020年4月20日。

  玩家养号投稿

  一、梦幻号数量

  单开

  二、角色情况

  1、主属性面板图:

  2、师门技能图:

  3、辅助技能图:

  4、人物和宝宝修炼图:

  5、说明:

  装备最好的是140鞋子,打了6锻宝石开5孔。项链有点垃圾,别问为什么,太贵买不起。

  其他装备都是5到6锻还算可以。灵饰比较差,特备是耳饰和佩饰,都是属性不对的。

  三、个人时间

  1、白天碎片时间:需要上班,

  2、晚上在线时长:2个小时

  3、周末活动时间:至少有一天下午

  四、其他补充

  属性有全敏,没有全魔,就一套体魔属性。项链和耳饰可以更新,200以下能接受。魔FC组队有点悲剧,而且没到175级,不太想带队。

  养号反馈方案

  编号:yzz-lx-001

  根据你提供的截图和说明信息,反馈情况如下:

  1、根据装备、技能及人物保存属性结果,建议转女儿村较好。

  2、由于辅助技能中暗器40级,所以推荐口袋版刷下师门、抓鬼和帮派任务,每天利用午休时间,半小时就能解决了,积累的帮贡把暗器点到120级就可以转女儿村了。

  3、每天在线时间建议攻略:师门任务、七巧灵饰石任务,作为方寸带队封5个妖的问题其实不大。有房子的话建议把花盘花圃都弄满,种点2级到3级的植物种子获取一定的储备金。

  4、周末活动建议上收费车队,或者自己带队收费,一般一个活动周期能赚带队费用60W-80W,附加活动收益基本能保证点卡。

  5、副本尽可能做下车迟国、乌鸡国、金兜洞这三个,无论现金模式还是储备金模式都能获得不错金钱收益,车迟国交一个木材大概是3000钱左右,木材上限是80个,就是24W,还有几率拿植物种子。

  6、装备如果考虑玩女儿村,可不必更新,转门派之后把鞋子符石换下,买个120-130加敏的衣服打上翡翠石(价格在130R左右),灵饰方面买固伤、伤害灵饰(50R左右一个),后排选择气血法防防御即可(70R左右),腰带价格略高,可以选择100以上的10锻腰带,价格普遍在300R上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藏宝阁余额95W 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