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一样的辅助 紫禁城服战化生选手最新姿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64届武神坛已经结束,再过一段时间将会迎来165届武神坛,为了在165届武神坛崭露头角,最近紫禁城秀出了服战化生的最新姿态,来看下神一样的辅助硬件到底如何吧。

  如果你不仔细看,你可能会以为这是一件普通的16锻160晶清头盔,这件头盔与大多数服战头盔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多了9点治疗能力加成。并且,头盔的初防108,属性也非常不错,化生用这种头盔再合适不过。

  这位化生的武器是件16锻160笑里神佑剑,还有70点体耐双加属性,高额的体耐双加属性可以让他在武神坛上站得更稳,神佑特效更是能在关键时刻起到保命的作用。

  再来看他的腰带,是件16锻160愤怒水清腰带,不仅如此还有1.51%的暴击伤害加成。腰带熔炼了10点防御,35点气血,这种服战级腰带真心是顶尖中的顶尖了。

  他的鞋子是双16锻160流云鞋子,鞋子熔炼了13点防御和6点敏捷,流云诀主要用于武神坛抢速用。鞋子1.26%的封印命中属性对他来说没什么用,毕竟不是封辅。

  他的宝宝阵容非常强大,随便点开一只宝宝都是这种画魂,比如这只9技能认证全红须弥龙魂高级遗志童子,这种童子可以说是走在了时代的前沿,紧贴着当前版本。更重要的是,这只童子的法资和成长相当爆炸,技能好也就算了,资质成长还这么强大,实在是太难得!

  紫禁城神级化生的硬件先给大家展示到这,预祝他下届武神坛能取得好成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藏宝阁余额95W 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