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冠军大佬想法不一般,竟拿泡泡灵仙镇宅!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暗雷场景烧双有几率获得“泡泡祈福石”,跟0级的召唤兽炼妖有机会得到的泡泡灵仙。目前为止,游戏中出了4只泡泡灵仙,各带特殊技能,但因为不能进阶,所以在PK中做功能宝宝,任务中做个性宝宝。

  泡泡灵仙•骨精灵带“抅魂索命”特殊技能:使用法术或法术连击达到4次时,对气血百分比最低的敌人额外释放1次法术。最近有位武神坛冠军大佬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只泡泡灵仙•骨精灵,一般玩家得到泡泡灵仙•骨精灵应该会想办法把这只泡泡灵仙变得更强大吧。

  但是武神坛冠军玩家的想法与常人不太一样,他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家,打算将这只泡泡灵仙•骨精灵变成镇宅召唤兽。

  讲道理,泡泡灵仙拥有神兽资质,炼妖必出,打书不会掉必带特殊技能。如果出泡泡灵仙一般都是先冲8技能,毕竟这是最高技能上限,资质方面都可以提升。

  但是,这位武神坛冠军玩家似乎已经铁了心想让这只泡泡灵仙•骨精灵来看家护院,被设置成镇宅召唤兽的召唤兽会完全消失,而且无法收回。

 

 

  最后,泡泡灵仙•骨精灵变成了这位玩家庭院里的一座雕像,哪怕上不了战场,她也默默守护着家园。

  不过仔细一看,泡泡灵仙当镇宅召唤兽还挺可爱的,不知道各位少侠如何评价这轮操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梦幻牧场从零开始教学:合理经营就能挣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