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月份门派大改魔族经脉调整 无底洞可秒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四月份门派大改内容已在测试区放出,部分玩家也已经体验到门派调整后内容,我们已经曝光过仙族和人族的经脉调整,现在我们来看看最后一个种族“魔族”的经脉调整。

  四月份门派大改人族经脉调整 诸天看护重做

  四月份门派大改仙族经脉调整 龙宫终于加强

  阴曹地府:

  阎罗:原效果是和NPC战斗时,阎罗令增加武器伤害*15%,现效果是在原效果上,加上场上有非召唤物单位死亡时,下一个判官令或者六道无量伤害提升50%。这个修改挺有意思的,等于提升了力地府的任务和PK能力,另外判官令是否可以考虑下打蓝流?

经脉调整

  噬毒:原效果是净化所有敌方带有的尸腐毒,自己获得N层异常状态噬毒:每回合受到人物等级*1.5*N点伤害,但是自己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6%*N,持续10回合。

  现效果是净化一个敌方带有的尸腐毒,受到(人物等级*10)点伤害,但是下一个六道无量或者百爪狂杀造成的伤害提高60%且附带尸腐毒。从这次阴曹地府的修改来看,还是继续加强力地府,现在噬毒这个经脉在笔者看来,提升还是很大的,力地府可能是下一个版本王的候选者。

经脉调整

  魔王寨:

  蚀天:原效果造成法术伤害增加10%,现在提升为原效果造成法术伤害增加12%,其他效果不变,魔王寨和凌波城一样,微略加强。

经脉调整

  女魃墓:

  引魂:原效果怨灵气血上限提高100%在调整后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怨灵只会攻击处于“谜毒之缚、诡蝠之刑、怨怖之泣”的单位,且伤害提高100%。

经脉调整

  焕然:原效果怨灵获得70%吸血改成你的怨灵增加15%气血。

经脉调整

       盘丝:

  粘附:原效果不变,在原效果上增加物理攻击对带有天罗地网的单位额外造成50%伤害。这次的盘丝的调整还是挺大的,经脉增加了一个降物理抗性的效果,对于这个效果笔者觉得对于任务效率还是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对于是否会成为辅助点杀的经脉,有人说只对NPC起效,也有人说对人物也起效,字面上的意思是没有只针对NPC的,具体效果后面我们会进一步测试。

  另外天罗地网这个技能也修改了,无法使用普通攻击,改成使目标速度降低。过环怪的优势减弱了,但是减速度的设定,如果对人物不起效,那么将会显得鸡肋。

经脉调整

  狮驼岭

  失心:失心改成怒火。原失心钹效果提升40%,现在新效果是使用破血和破碎后,你的召唤兽当前造成的伤害提升30%。

经脉调整

  鹰啸:原效果不变,鹰击可以使目标召唤兽造成的伤害降低30%提升到32%,持续两回合。

经脉调整

  无底洞:

  无底洞算是这次门派改动最大的门派,除开技能修改、经脉修改之外,还增加了两个新技能。稍后我们会介绍无底洞的技能,现在先来看看无底洞的经脉调整。

  追魂:原效果不变,门派大改后增加追魂刺的基础伤害加倍。

经脉调整

  渡人:原本是给目标附加一个护盾,现在是技能重做,燃血术可以强化下一个地涌金莲。

  1.作用目标+1

  2.治疗量增加20%

  3.所有目标恢复等同于治疗量的伤势

经脉调整

  反先:技能重做。原效果是摧心术的目标额外减少阴风绝章*40%点速度,同时减少15%封印命中率、物理暴击率、法术暴击率。现在新效果可以使得燃血术下一个夺魄令额外增加1个目标。女儿三飘的简化版?

经脉调整

  四月份的门派大概经脉调整到此告一段落,接下来会给大家说下技能调整,及新增的技能,如果有错漏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珍宝阁龙威大展重现荣光 龙卷雨击席卷全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