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宝宝修业点升级被人全敏加点 军火少打一个零血亏1.7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这仇记一辈子!宝宝被人全敏加点;2、军火少打一个零血亏1.7亿;3、全服就一只?出其不意剑荡画魂;4、想当狗托先变个狼再鉴定?5、愤怒水清都没这么贵吧?

  一、这仇记一辈子!宝宝被人全敏加点

  在梦幻中花钱收修业点让宝宝快速升级经常发生,不过这事情经常发生误会,譬如升级过了或者恶作剧加点之类。前段时间就报道过一个须弥宝宝被打隐身还耐攻加点的事情,这次又爆出了一个攻宝宝被全敏加点的恶作剧事件。

  收修业点升级被人恶意加点,主人翁的心情绝对难受,烤火可能是其次,勾魂才是真的,这怕是要记一辈子。

  网友:多大仇啊?这下子要降级加吃水如意丹了。

  二、军火少打一个零血亏1.7亿

  有位军火商人爆料,两件150军火少打一个零被秒,原售价1.9亿,现在着卖价连书钱都回不来,血亏1.7亿。这下子扎心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赚回来啊。

  这下子捡漏玩家怕是笑得牙都丢了,一下子就赚这么多。卖家摆摊出售,想申诉找回怕是不太可能,只能吃一口闷亏当买个教训了。

  网友:看来去军火商那里买临时符不错啊,一不小心还能捡漏。

  三、全服就一只?出其不意剑荡画魂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打成了一只出其不意剑荡四方画魂,带一个高吸血套,技能就齐了。剑荡四方降低伤害,但出其不意增加3个伤害结果,测试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任务挂机非常给力。

  出其不意增加主动技能15%伤害,可以弥补剑荡四方的伤害不足,而且还是3个伤害结果,收益比起善恶、力劈和壁垒要高上不少。至于这只出其不意剑荡四方画魂是否全服仅有一只就存在疑问了,毕竟有玩家打造出来自己用不上藏宝阁。

  网友:出其不意永动机,比起善恶省了2本技能。

  四、想当狗托先变个狼再鉴定?

  有位玩家在网上爆料,追书高进击法暴掉了须弥,心情非常不好,变了个狼鉴定了一波100灵饰,没想到出了个极品戒指,主属性伤害,附带法暴、法暴和法伤,法系用非常给力。

  狗托鉴定要先变个狼?感觉这个玄学不错啊。这100戒指主属性伤害,顶级PK局一般要防御,不过任务用起来非常给力。戒指的伤害也加法伤,就是比较少而已,算加半锻舍利子,少了两锻月亮石。

  网友:雷黑子的旺财当狗托?又想骗我去鉴定。

  五、愤怒水清都没这么贵吧?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建邺城逛街的时候看到一条70腰带,水清诀、暴怒、牛妖套,摆价8888万。玩家感觉这卖家在坑人,即使愤怒水清诀都不值这么贵吧?感觉要举报。

  兄弟,这个摆价多少是卖家的事情,对方似乎也没打算卖出去,就是摆着玩罢了,不至于举报吧?如果是简易暴怒加水清诀摆这个价或者存在等盲僧,就暴怒加水清诀不至于能骗到吧?

  网友:你捡漏的时候为什么不举报自己?就你事多。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