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法战笛谛听速推战术 伤害爆炸速度比物理系还要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出新资料片后,谛听便一炮而红,受到非常多服战老板的追捧。这几个月以来,非常多豪门服战队打造谛听军团,其中以珍宝阁和西栅老街最早最出名,千哥就有一只3特殊的12技能谛听。

  谛听从特性来区分一般分瞬法和灵法,测试的时候灵法搭配灵宝输出爆炸,但是实战中一般都是瞬法比较多,容错率高一些。要是在优势的时候拉出一波谛听出来,没把对方冲死很可能就丧失优势了,可参考5月份淘汰赛珍宝阁VS姑苏城的比赛。

  瞬法谛听可以当普通须弥使用,拉出来能造成一波伤害,但需要3只以上谛听才能造成致命的速推。最近紫禁城的剑会在尝试一种新打法,就是单只灵法谛听搭配双灵宝“赤炎战笛”打爆发。

  一、灵法战笛谛听速推

  没有高神的灵法谛听造成的伤害增加50%,赤炎战笛增加150%的伤害结果,两个赤炎战笛增加300%的伤害结果,单只谛听造成的爆发力相比3只谛听军团造成的伤害不差多少。

  紫禁城的女儿方寸双封阵容,在优势局化生寺直接拉出灵法谛听。这只谛听的血不多,可以说是一刀货,没有高神的情况下,怎么出手?紫禁城的这知道谛听速度加的比物理系还要快,即使不用化生寺的小神佑也有机会出手。

  次回合,女儿村和化生寺都给谛听上赤炎战笛。灵刃50%伤害加成和双赤炎战笛300%的伤害结果加成,谛听是秒的动人的。

  对上硬件一般的队伍,紫禁城高速灵法谛听秒没有盾的辅助和封系可以达到5453的伤害,要是暴击直接可以秒杀。

  在有优势的情况下,仅需要一只高速谛听就能给对方很大压力,容错率比起瞬法谛听军团高上许多。因为加持双灵宝“赤炎战笛”的限制,一般来说仅能单只灵法谛听输出。

  二、紫禁城VS紫蓬山

  紫蓬山服战队由叶子指挥,硬件水平也是豪门之列,相比紫禁城只是差了一些。在剑会上,紫禁城和紫蓬山碰上,双方都是国标阵容,不同的是紫禁城是花果山女魃墓,紫蓬山是大唐神木。

  紫禁城在26回合拿到大优势便拉出瞬法宝宝和灵法谛听,直接来一波速推。

  在5月份的武神坛中,有服战队研究出超高速四吸收宝宝来挡谛听军团的速推爆发。一般情况下,一只千速四吸宝宝能抗谛听2到3下攻击,吸收了还能回血,理论上是可以抗住灵法战笛谛听的爆发。

  紫禁城的谛听点选物理系秒,要是对方物理系没盾爆起来9408,瞬间空血,下一个群法就倒地了。

  不过要是谛听触发暴击,刚好千速四吸宝宝没吸收会直接被爆死。瞬法谛听没有灵法特性,没有赤炎战笛加成,容易被千速四吸宝宝吸收伤害,但灵法谛听则是不同。

  三、写在最后

  在武神坛中,拉一波谛听速推的风险较高,相对来说单只谛听在优势局尝试速推的效果不错。单只灵法谛听的效果算不错,但要找到高速资的谛听并不容易。

  谛听若是在武神坛普及,后续除了千速四吸宝宝外,万宝金甲的孩子也会随之流行,或许6月份的武神坛就能看到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