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特殊广目巡守售价20万 新出愤怒笑里腰带摆6万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端午节来了,大家别忘记上线领礼物。端午节有龙舟活动,每天第一次完成都能拿到精品粽子,永久加1点属性,大家也别忘记了。先不说太多,给大家报道一波新鲜事:1、新出愤怒笑里腰带摆6万;2、捡漏胚子商人少零律法;3、睡觉前不太适合摆摊;4、四特殊广目巡守售价20万;5、不带不回的混沌兽打成了。

  一、新出愤怒笑里腰带摆6万

  高级别的愤怒+小特技腰带比较罕见,大虾逛梦幻圈子的时候竟然看到了一条愤怒笑里120腰带,防御69,气血299,熔炼一下会更高。这玩家的运气非常给力,出愤怒腰带就算了还送个有用的特技,美滋滋。

  大虾特意去藏宝阁搜了一下,这条腰带已经上架,摆了6万。大虾不太懂估价,就只能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要是有这条腰带,整个6特技封系或者辅助都可以了吧?

  网友:天天有狗托,怎么不见我狗托一下?

  二、捡漏胚子商人少零律法

  大虾平时偶尔会去建邺城逛街简历,很少去看商人摊位。今天让大虾意外的是,有位玩家真的捡漏了胚子商人,4技能善恶律法111万,少了一位数,这波血赚。

  玩梦幻久了谁不失手?大虾前不久摆摊的时候也摆错价了,还好亏的不多。大家平时捡漏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商人摊位,虽然捡漏机会不多,不过要是捡漏就血赚了。

  网友:商人都成精了,这种机会太罕见了,性价比太低。

  三、睡觉前不太适合摆摊

  有人捡漏就自然有人被捡漏。大虾看到一位玩家抱怨,睡觉前随便摆摊一下,没想到6级舍利子竟然少打1个零,直接被秒,悲剧。太困的时候还真不适合摆摊,有时候就这么被捡漏了。

  恍恍惚惚或者发脾气的时候就尽量避免摆摊,不然少零被捡漏就雪上加霜了。大家摆摊被捡漏的时候,一般是什么情绪呢?

  四、4特殊广目巡守售价20万

  4特殊多技能宝宝,大家见得比较少吧?据大虾的印象有玩家用千亿兽决打成了9技能童子。大虾记得还有4特殊宝宝出现过,不过好像没打成。今天大虾看到了一只4特殊的广目巡守,8技能,在藏宝阁上摆了近20万。

  广目巡守可是没笔袋技能,能出4特殊的8技能算是非常罕见了。这只广目巡守有5个红书技能,打上一本高敏和一本高幸运要是能掉蓝书就很给力了,不需要追求全红。

  网友:1本书掉蓝书概率为37.5%,再1本掉蓝书概率为25%,2本打成的概率不到10%。这价格对不起打成的概率啊!

  五、不带不回的混沌兽打成了

  大虾看到这只5技能须弥混沌兽,个性是个性了,只是这个名字“带价不带不回”就让大虾感觉很纠结了。大虾估计这个谛听应该卖不出去,最终自己打书。

  玩家的运气也不错,最终打成了5红。这个可以取消大火再认证奔雷咒,要是给个蓝书技能也不错的。这只混沌兽吃一波速度元宵,带个高敏套任务用就很舒服了。

  网友:见到名字就不想要了,最鄙视带价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