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耗资600W打造的神威花果山 新出11技能核武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开出须弥兽诀;2.紫禁城爆总600万神威花果山;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1技能观照谛听;4.新出天启非专用三蓝字神器。

  一、梧桐开出须弥兽诀

  前天梧桐开出了一本浮云神马,开出了最近半个多月来的第一本神马。这手气还是相当不错的,于是乎昨天晚上梧桐就又接到了老板的千亿资源。

  这次直接开到了一本须弥真言,现在须弥的价格很稳定,也非常抢手,这本千亿又是小赚。

  二、紫禁城爆总600万神威花果山

  紫禁城服战队的爆总最近花费了将近六百万打造了一个神威花果山。

  这花果山六件装备,五件无级别一条神农弱点项链,所有装备都是爆总自己鉴定出来的,所以装备上的投入非常大。

  爆总的神威号上还有一只罕见的12技能净台力劈画魂。据说这只画魂当时是神威著名老板王多多打成的,爆总花费了四十多万买到了这只宝宝。

  三、新出11技能核武谛听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核武谛听,虽然现在谛听惨遭“惊兽云尺”压制,但是须弥核武谛听依旧是众多服战大佬的最爱!

  这样的核武谛听胚子依旧非常受欢迎,只要能够打成全红这样谛听依旧是众多大佬哄抢的对象。希望打书有好运气,能全红。

  四、新出天启非专用三蓝字神器

  昨天晚上新出了一把160级简易精致魔法回复的三蓝字武器,这把武器乍一眼看上去非常强。

  铁柱现在就给大家计算一下伤害,16段红玛瑙总伤988,17段红玛瑙996+,距离千伤武器还是有些距离的。

  这把武器的伤害如果要是能再高一些,绝对是一把天启顶级武器,现在这样肯定是不值得打16段宝石的,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