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第1晶清项链摆100万 公会赛二狗大战封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160级第一晶清项链出炉,摆了整整100万!

  昨晚,苏堤春晓服务器,又有玩家喜当托。这位狗托玩家鉴定出了一条初始灵力253的160级晶清项链,在所有160晶清项链中排行第一!

  玩家果断以100万的价格摆上了藏宝阁,根据如风的了解,卖家想卖到40万元左右,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合理吗?

  二、175级公会赛终于迎来第二轮比赛!

  今天下午,CC公会赛终于迎来了175级天元组的第二轮比赛。珍宝阁VS钓鱼岛,这一次的钓鱼岛服战队能否创造奇迹呢?从近段时间的天元组比赛来看,尽管张梦潇出走,瓜之折磨的威力,同样是不容小觑!

  紫禁城VS明秀园和西栅的联军,二狗和封狼这2个老对手,又一次相遇了,并且这一次封狼还是和东方一起并肩作战!两人都是服战神豪念总的前指挥,也是坊间戏称的“前男友”,小伙伴们,这一次的“念总前男友之战”,你们觉得谁将拿下比赛的胜利呢?

  三、16技龙魂护盾蛇摆20万

  16技能龙魂护盾吸血鬼,虽说还有2个蓝书技能,不过从技能上看,作为一只蛇卵,技能已经完美了,美中不足的是,成长和资质实在是太差了!

  四、160级愤怒放下腰带,最终以47万的价格卖出!

  前几周出的160级愤怒放下腰带终于卖出,成交价格最终达到了47万元!160级愤怒特技腰带的价格,小幅度下降,整体还是保持稳定!

  五、新资料片更新了啥,玩家吐槽更新了一只大海龟!

  昨日,新资料片《绘梦山河》正式在全服放出,不过给玩家们带来冲击更大的,还是一大片五颜六色的大海龟,有不少玩家更是吐槽,新资料片更新了一只大海龟!

  大海龟已经来了,海毛虫还会远吗?蓝色的海毛虫,你们还是记得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