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图大型攻略 想打图打得好工具就得要选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关于打图的攻略文章,专区里有过不少大神分享。打图界大多是五庄和大唐,少有其他门派的身影出现,我想更系统地分享一下我的打图心得,我个人追求高速度,但相对的需要更高的投入,此处不作推荐。只能说有钱还是要追求速度极致。另外本文只讨论老区打图,不考虑新区的情况。

  一、游戏时间

  1.每天2-3小时周末10小时,一个月120-150小时,赚点油钱(烟钱/槟榔钱/小金库……),这种比较推荐,理由。有一定本金,时间充裕,投入较低时间自由收入稳定。

  2.低于2小时游戏时间的(周末不计算),那就太不充裕了,不适合打图建议换其他玩法。

  二、如何选号

  在藏宝阁挑选好的时候可以按下面几个思路去选:

  1、180技能满修神木林,配高段数装备(高段数不等于高端),面板要求:180技能,25人修,2350法伤。

  打图方式:荆棘舞抽死强盗,带只全力,速度比人快、带必杀/高必的宝宝打贼王。

  优势:光速打图;

  劣势:打贼王需要操作出战宝宝,投资成本略高(万元)。

  2、175人20宠修带全力宝宝,宝宝技能要求没有连击,3100左右攻击,面板要求:宝宝速度比人快(最好不要用童子,攻速太慢,推荐猫灵,狂豹,混沌兽)。

  打图方式:人随意操作,宝宝平砍一刀带走。贼王分门派,所以不同门派有优劣:神木>魔王>龙宫>化生>女八目>魔天宫>魔方寸>狮驼>凌波>力地府>力盘丝>五庄>大唐>固伤(天机城、花果山没玩过不参与排名)。

  固伤想要秒飞贼王小怪属实需要投入,我玩过1500敏捷的化圣pt,灵饰4固伤5段,只有点选那个能秒飞,可能配4级锐步可以吧。但是这是pt,其他固伤应该更难。

  法系打比较简单,宝宝打主,人秒飞小怪,测试数据,在25修前提下,神木1900法伤,魔王2000,龙宫2100,化生1950(带孔)女魃墓1700(只能秒4)天宫/方寸1700(带孔只能秒3)。物理就自己看情况操作,狮驼凌波可以上下套子,五庄要带孔缥缈。法系的数据可以用定心来弥补。

  优势:光速打图;

  缺点:宝宝要寿命,需要宠修,还要配合大小鼓法宝。

  3、170+带全力宝宝。跟第2点差不多,投入会略低10%-20%。出图也稍微低一点(实际影响比想象中的大)。

  4、155带全力宝宝。跟第2点类似,数据相应降低,要保证宝宝一刀打死强盗还是需要20修,一般155的号没这条件。低修就可以人物补刀。同样的,法系>物理>固伤,当然物理投入低很多。

  优势:可以做师门,不渡劫的师门就两个字——血赚;

  劣势:出图率比175低,装备不能带太好(其实也不需要啥很好的装备),合适的宝宝难买难卖。

  5、155级五庄,双四孔烟雨飞强盗,缥缈打贼王,可以不带宝宝,学2级调息(再生头)永动机。跟4速度差不多,投入略大一点,但是永动机他舒服啊。

▲打图神器可以让佩戴者每回合恢复(装备等级/3)的气血

  6、144(145)的大唐/五庄,跟第5、6点差不多。

  优势:超低投入;

  劣势:很明显,技能低属性不行,效率大大低下。

  三、打图的细节

  1. 旗子能用小旗子的尽量用小旗子(比如飞酒店门口),比大旗子便宜,积少成多。当然大旗子可以提升效率,专业打图长安应该是一面旗子(4个入口国境驿站野外化生杂货店饰品店国子监)傲来两面珠子1-2面长寿1面(两个入口酒店当铺必备,其他位置随意)

  2.操作法系打图就是ALT+QQ物理是ALT+AA手动比自动快2秒一次

  但是多开打图之后手残党是操作不过来的,杀强盗越快操作难度越大,如果都是第1、2级别的打图号,双开操作压力就很大了。

  四、写在最后

  还是那句老生常谈,打图是一个多劳多得的玩法,运气的成分相对较低。打图和其他玩法,pk什么之类的都是一样的,想感受极致的打图也得下点本儿。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