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鱼总女儿号将回归姑苏城 未来将玩3个服战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姑苏城服战队的前景和未来,近段时间以来一直牵动着无数粉丝的心。昨晚总指挥菠萝在直播过程中,抛出了一个重磅消息:鱼总的女儿号在普陀山打完宝宝后,将回归姑苏城,而且在未来还要打造1个天宫号!

  为了证明自己所说的一切属实,并不是信口开河,菠萝还特地拉出了自己与鱼总的聊天记录!鱼总坦言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与其他人无关,文哥的一番话,也让他坚定了回归姑苏城的决心!在普陀山给宝宝打完兽决后,如今鱼总女儿号的宝宝又强大了许多,如风随便给大家展示几只!

  1、2只16技能神马力劈童子!

  2、14技能神马力劈童子!

  3、13技能善恶神马童子!

  除此之外,鱼总还升级了原先的装备,目前他已经拿下了全服第一的160级罗汉鞋子,熔炼炸裂,属性非常的完美!

  这个女儿号的160级水清女衣,同样是全服第一。未来姑苏城鱼总的女儿号,绝对是全服最顶级的女儿村之一!

  鱼总的化生号目前还在姑苏城,女儿号又回来了,同时菠萝还透露鱼总未来将打造一个全新的抗封天宫号!冰总的普陀号,很快将会被转成地府号,姑苏城服战即将慢慢步入正轨,重新起飞!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风风雨雨和,姑苏城这支老牌服战豪门,终究是稳住了,祝福他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