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抓鬼给的三蓝字腰带卖出28万 无级别水清140头盔卖出75.1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抓鬼给的腰带卖出28万天价;2、初灵265专用不磨项链加多少钱;3、无级别水清140头盔卖出75.1万;4、穿环装做师门触发钱多必死;5、收5眼抓20鬼被骂不是人。

  一、抓鬼给的腰带卖出28万天价

 

  前不久藏宝阁上面的一条无级别愤怒破甲术70腰带还摆着30.5万,今天已经以28万的价格成交了。这条70腰带是系统产出的,一般来自于抓鬼和场景掉落,就不知道哪位狗托竟然这么好运气鉴定出来。

  愤怒无级别加小特技的装备非常罕见,这条腰带虽然是系统产出,但属性也不是国标,打了15段黑宝石上去,价格相对就高一些了。上一年不是有条无级别愤怒水清70腰带卖20万天价,那还是没打宝石的。

  网友:一辈子的运气加起来都比不过别人一次!

  二、初灵265专用不磨项链加多少钱

  有一位大唐玩家在网上爆料,鉴定出一条160级专用不磨项链,初灵265,还带魔法回复9点。这条项链差2点灵力就达到非专用最高灵力了,听说号主是位134级打图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高灵不磨项链,虽然是专用,不过可以给号增加不少价值。要是134级的号可能价值就要打折了,毕竟要练上去,补修炼一大堆东西。大家觉得这条项链值多少呢?

  网友:垃圾号的话估计能卖上两三万吧!

  三、无级别水清140头盔卖出75.1万

  前不久出的无级别水清140级头盔已经成交,价格有点高,达到了75.1万。现在的无级别加小特技装备越来越贵了,X9的神豪看到喜欢的就秒,完全不差钱!

  这个无级别水清头盔给卡速方寸带非常不错,神威组也可以给封天宫带,要是89级化生流行起来带上这个头盔也不错。

  四、穿环装做师门触发钱多必死

  一位玩家身上带了5400多万做师门,因为不想浪费耐久度,换了一身装备,也不带灵饰,带的是正在进阶的宝宝,结果师门的时候被锤死了,掉了540万!

  为了省一点耐久穿环装,身上还带那么多钱,死一次就没了一年的装备耐久费用,这就有点亏本了。现在师门的怪还是有点猛的,垃圾环装真可能见小白。

  网友:穿环装做师门不一定死,钱带多了就难说了。

  五、收5眼抓20鬼被骂不是人

  现在很多区队长抓鬼都是多收1个眼当是带队费用,这样一来队长就不用买眼。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没多大问题,可是有部分玩家就有意见了。有玩家爆料收5个眼抓20个鬼竟然被骂不是人,做队长太难了。

  现在很多区队长抓一个小时大小鬼都收5个眼,这位队长收5个眼抓20个鬼算是厚道了。除非自己带队,不然总是计较一两个眼以后怕是很难上车了。

  网友:这就是我为什么多买几个号的原因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