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黑白宣布退出武神坛 翻页全红护盾蛇卵打龙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钓鱼岛黑白老板退出服战舞台;2.阿海打成12技能净台云游火;3.13技能护盾泪妖打龙魂;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梧桐打成10技能须弥画魂。

  一、钓鱼岛黑白老板退出服战舞台

  昨天晚上钓鱼岛服战女魃墓老板黑白在宣布退出武神坛

  黑白老板一直是钓鱼岛服战队的核心法系老板,一直担任女团队的女魃墓。

  钓鱼岛鼎盛时期拥有三个法系老板,后来老王卖掉法系转战地府,现在黑白卖号就剩下念总一个传统法系号了。

  现在女魃墓至关重要,看来钓鱼岛需要快速招募一个女魃墓老板了。

  二、阿海打成12技能净台云游火

  昨天晚上阿海成功打成了一只12技能净台壁垒云游火。当时12技能剩下了一本小水攻,怎么都打不掉,于是阿海认证了水攻,系统给了一个小慧根。

  这个技能还是很不错的,现在阿海决定忍了!这宝宝技能完美,造型也个性,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大佬给这只宝宝打上力劈兽诀!

  三、13技能护盾泪妖打龙魂

  现在大佬们对千亿兽诀的需求越来越大了,昨天铁柱就看见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护盾泪妖。

  就是这只13技能的护盾泪妖,现在阿海要给这只宝宝打上龙魂兽诀了。

  一本龙魂打进去之后,一只13技能的龙魂护盾蛇卵诞生了。这样的13技能护盾蛇卵绝对是众多女魃墓大佬的最爱!

  希望以后能够看到更多这样的千亿兽诀宝宝。

  四、梧桐打成10技能须弥画魂

  昨天晚上梧桐成功打成了一只10技能须弥画魂,虽然还有高级鬼魂跟小吸收,但是这样的一只瞬法须弥也是非常不错的。

  打成这样梧桐就劝老板收手了!退一步海阔天空,这才是打书的真谛~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