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晚上兼职梦幻月赚5000? 少零BY鬼将捡漏先截图被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18门派活动,大家都当了二药代表吧?扎心了,今天大虾近乎空车,还好最后来个金刚石。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的新鲜事:1、封妖抓鬼妖王夜叉月赚5000?2、浪淘纱没卖完就开始囤四不相;3、肠子都悔青了!捡漏先截图被抢;4、从翻车到逆袭!14技能须弥日游神;5、悲剧金鼠礼币2000W甩卖。

  一、封妖抓鬼妖王夜叉月赚5000?

  大虾逛梦幻圈子的时候被两位玩家差点秀死,爆料玩家晒工资和生活,另外一位玩家一组号单单晚上封妖抓鬼妖王夜叉就月赚5000,工资还3万5。爆料玩家自愧不如,感觉对面吹牛。

  大虾也有一组175号啊,晚上封妖抓鬼妖王和夜叉能赚这么多的吗?怎么大虾刷上一整天都不如别人刷一个晚上,难道方法不对?

  大家觉得这位月赚5000的兄弟是不是吹牛呢?

  二、浪淘纱没卖完就开始囤四不相

  有玩家在网上晒仓库,上一年的浪淘纱礼盒还有接近1车,现在又囤了一车四不相礼币。浪淘纱到现在都没卖,至少赚2倍,难道四不相礼币可以复制浪淘纱的传奇?

  大家有看姜子牙电影吗?感觉这次的四不相造型还是很不错的,吐槽的人比较少,但是赞的人也不多,显然很多人都囤上几个了。大虾感觉这个四不相礼币可以团上一两个,至少以后不用买别人的。

  网友:浪淘纱的传奇是不可复制的,四不相怕是要囤1年。

  三、肠子都悔青了!捡漏先截图被抢

  大虾经常在网上看到捡漏事件,有些艺高人胆大的记者玩家还先截图发晚上,然后回头再买。今天有位玩家就悲剧了,一只蓝书进阶BY鬼将摆600万,显然是少零了,竟然先截图在买,结果回头已经没了。

  这位兄弟估计肠子都悔青了,显然这只BY鬼将是少零货,这都不先秒,结果截图回来就没了。这只BY鬼将带50伤高连套,吃点速度元宵,任务很给力了。

  网友:易经丹都不止这个钱了,还有时间截图,服了!

  四、从翻车到逆袭!14技能须弥日游神

  一位玩家的画魂打书悲剧了,于是找了一只7技能日游神回炉。这只日游神没有打掉必带技能,估计是怕打掉须弥。

  让人意外的是竟然合出了14技能日游神,还带须弥,就两个技能没合进来了。要是这只日游神打掉必带技能,估计会更多技能。

  打书翻车不重要,回炉能炸一波就给力了。要是出的是画魂就完美了,可以卖上一波高价。

  五、悲剧金鼠礼币2000W甩卖

  金鼠怕是最悲剧的限量祥瑞了,造型不好看,用的人很少,买的人更少。虽然有金鼠的玩家买四不像能有折扣,但也拉不活金鼠礼币的价格。有玩家在区里就看到有人2000万卖金鼠礼币,秒了囤起来,估计能卖上原价。

  锦衣和祥瑞要看好不好看才囤比较好,其中锦衣优先祥瑞。金鼠的造型实在惨不忍睹,大虾当时看了之后就感觉会悲剧。四不相可以甩金鼠几条街,大虾建议大家买个四不相比金鼠要好。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