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自用晶清女头降价到7999元 散人进队理直气壮要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假期准备结束了,有点依依不舍啊,大虾真的想再延长一个星期。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假期的新鲜事:1、自用晶清女头降价到7999元;2、野生全红须弥1亿秒不秒?3、商业奇才!直接D5喊话收胚子;4、熔炼减86灵力的极品项链;5、散人进队要符都这么理直气壮的吗?

  一、自用晶清女头降价到7999元

  大家还记得之前新区长安城出的90晶清女头不?听说之前有人开出8000元的价格,结果玩家说“自用”,随后近2万的价格上架,一路降价,现在7999元。这脸被打得有点痛了。

  新区的高端装备在刚出的时候是最贵的,随后就会慢慢递减,逐渐跟老区差不多的价格了。这个晶清女头还可能继续降价。

  二、野生全红须弥1亿秒不秒?

  有玩家逛摊位的时候看到了一只全红须弥画魂,野生,内丹满了,但还没吃易经丹,价格摆1亿。感觉这个价格可以的,虽然少50点属性点,任务用应该还可以吧?

  虽说是野生,但高魔心、高法暴和高法连都有了,任务用还是不错的。高法连秒空问题应该很快能解决,打双星爆收益也不错。1亿的话感觉可以考虑一下。

  网友:强迫症发作,野生怎么看都不舒服!

  三、商业奇才!直接D5喊话收胚子

  大虾觉得梦幻的奇才还真不少,一位商人为了省传音钱直接在D5收幽灵胚子了,估计这段时间卖得比较多,都不够存货了。站在D5收货,带队的龙宫抓到就可以卖,感觉还不错。

  发传音成本有点高,现在胚子商人这么多,利润降低,要是再发传音就没多少赚了。生意门路都是逼出来的,想多赚点就只能花费点时间了。

  网友:现在胚子商人竞争激烈,谁都想赚一波。

  四、熔炼减86灵力的极品项链

  熔炼可以让装备提升属性,让蓝字装备也能拥有很高的基础属性。不够熔炼有时候也会降低属性,有玩家就见到一条失败3次的120项链,熔炼减了86灵力,这基本回到70项链的灵力了。

  这条项链应该是用来铺垫的,结果一路下来就变成失败3次,灵力还减86,简直是熔炼奇才。听说熔炼铺垫一下容易出好属性,不知道大家信不信这个玄学!

  网友:120珍珠便宜,还可以继续熔!

  五、散人进队要符都这么理直气壮的吗?

  平时在队伍最讨厌就是陌生人要符,有一位队长加了一个神木林,进来就私聊去酒店,要临时符,说话的语气还理直气壮,这要不要将他踢了?

  遇到要陌生人就装一回义气龙就是了,不然你即使说没活力,等会他还是会找你问一次。遇到这种态度不好的散人玩家,要是大虾是队长就直接踢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