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打造13技能神马净台力劈画魂 翻页第一谛听竟然是瞎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爆总更新13技能净台神马力劈壁垒;2.13技能第一“瞎子”谛听;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大佬的全红出其不意画魂;4.新出140无级别力魔双加武器。

  一、爆总更新13技能净台神马力劈画魂

  想必很多玩家都知道,紫禁城爆总“随便”打造了一个109级的物理系号,全身无级别都是自己鉴定,同时也打造了不少神威顶级净台宝宝!

  其中就有这只13技能的翻页净台力劈画魂,昨天下午,铁柱在苦难的直播间就见证了一波顶级神宠的诞生!

  苦难辉煌先后给这只画魂打上了壁垒击破以及浮云神马,甚至在打上浮云神马之后,苦难还补了几本书。爆总直播间表示:“随便打,别有心理压力,我神马兽诀有很多!”

  这种话估计就爆总能说出来了。

  最后,苦难打成了这只13技能的神马壁垒力劈净台画魂,这宝宝真的是太秀了!剩下的事情就是爆总自己选择辅助技能套装就可以了!

  二、13技能第一“瞎子”谛听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瞎子”谛听,当时苦难问老板:“你这是把观照万象打掉了,还是合出来就没有啊?”

  老板表示:“合出来就没有!”,这还是挺扎心的,因为这只谛听速度1481真的有点太逆天了!简直就是为了观照万象谛听量身打造的,可是命运就是这么神奇,这是宝宝没有观照万象,是个“瞎子”。

  这资质要是打成攻宝宝,估计真的得养好多年了!

  三、大佬的全红出其不意画魂

  最近很多X9大佬都在打造出其不意双特殊瞬法须弥,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就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全红出其不意画魂。

  看这个架势,这只宝宝注定会打上须弥兽诀的,铁柱就只有一个希望,那就是不要掉出其不意,不然老板容易心态崩的。

  四、新出140无级别力魔双加武器

  最近的狗托确实有点猖獗了!今天铁柱就又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40无级别武器,力魔双加32。

  计算力量的情况下初伤723+,15段红玛瑙总伤848+,不过这把武器女魃墓也可以用,绝对是“物法”通用的小神器了,不知道有大佬心动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