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借钱买飞机票转区前坑好友一波 拍卖会BY海毛虫一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个周末有英雄大会,也可以看武神坛明星赛入围赛,大虾发现钓鱼岛双输出都带赤炎战笛了,都给谛听加上直接将对方清场。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新鲜事:1、无级别150枪100万没人买;2、眼睛有多花?令牌少了两个零;3、指定BY竞拍价这么贵的吗?4、四季副本交雪块连给两本兽诀;5、借钱买飞机票,转区前坑好友一波。

  一、无级别150枪100万没人买

  最近两个月,非常多玩家冲刺年终奖,鉴定出不少无级别,前不久的无级别150枪摆了100万,到现在没成交也没改价,估计过段时间要降价处理了。

  这把枪伤害爆不少,但命中就没多少了,17级宝石加上熔炼,超过900没问题,但这个价格太高了。这把武器最大的缺陷是没亮点,这个价格买下来上宝石后想卖出去很难,毕竟现在无级别实在太多了。

  二、眼睛有多花?令牌少了两个零

  逛街捡漏的事情时有发生,大虾见到一位艺高人胆大的玩家遇到少零的令牌竟然没马上秒,先截图然后再买,完全不怕被别人抢先一步。还好,最后玩家还是将3个少了两个零的令牌买到了。

  大家平时逛街的时候,遇到摊位多可以点开扫一眼,要是遇到少零价格的物品就直接秒了。要是心大的可以先来一波截图再秒,到时候发出来可以收获一波666的评价。

  网友:还有时间截图,心真大!

  三、指定BY竞拍价这么贵的吗?

  有一位齐云楼玩家去拍卖会看了一下,指定BY的价格高的吓人,海毛虫一亿,这是玩家竞拍出来的还是系统随机刷出来的呢?跑宝宝环要是给这些BY怕是亏惨了。

  大虾记得拍卖会刷BY的价格都比较低,这很大可能是玩家竞拍的。BY蛟龙和BY赌徒倒是便宜一些,一些比较稀有的BY就是一个天价了。

  网友:回收梦幻币的好手段!

  四、四季副本交雪块连给两本兽诀

  老玩家回归的四季副本奖励没以前高了,一波下来基本上没什么物品奖励。大虾看到一位狗托玩家交雪块的时候竟然连续给了两本兽诀,运气太好了。

  几率来的时候怎么都挡不了,四季副本即使最后箱子都不一定能出兽诀,雪块能给两本,运气真的太好了。从几率的角度来看,大虾觉得这比出无级别还要低。

  网友:要是奖励这么高,怕是兽诀就不值钱了。

  五、借钱买飞机票,转区前坑好友一波

  上一年大虾看过一位玩家跟好友借钱买飞机票转区,结果被好友跨区刷传音,最后还被勾魂,引来不少人鄙视。这回又有玩家转区前坑好友一波钱,感觉这玩家真实的一面反应出来了。

  要是平时没多少句话的好友突然借钱,大家就要小心了,或许就是转区前坑一波。转区要是没改名字,很容易被跨区刷传音,为了这点钱成为过街老鼠就不好了。

  对于这样的玩家,大家怎么看?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