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秘生物暗影蛙有点像妙蛙种子 忘记给眼钱却记得领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神秘生物暗影蛙有点像妙蛙种子;2、蹲夜叉意外遇到两只BY;3、一波炼妖8个技能全部合进去了;4、说好打击宝图价格呢?谁买了!5、捉鬼忘记给眼钱却记得领双。

  一、神秘生物暗影蛙有点像妙蛙种子

  梦幻西游嘉年华越来越近,爆料也越来越多了,这次出的是一个神秘生物的精彩图,选择是暗影蛙和光明虫。很明显这不像虫,更多像是一只巨蛙,估计是巨蛙的另外一种形态。

  爆料否定要出召唤兽锦衣,而是低级召唤兽一些新形态,这就有点意思了,估计是新门派才能召唤出来的幻兽了。

  网友:这不是妙蛙种子吗?

  二、蹲夜叉意外遇到两只BY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长寿郊外蹲点等夜叉,刚好遇到幼儿园,没想到旁边出了两只BY,玩家散队有点慢,只抓到了其中一只BY蛟龙,卖了400W。

  要是游戏里挖高图多,去长寿郊外传送到北俱的地方等刷幼儿园非常好,甚至可以定一个月光,这样两个地方出幼儿园都能快速到达,抓到指定BY就非常赚了。

  网友:能抓到一只就偷笑了。

  三、一波炼妖8个技能全部合进去了

  12月低了,炼妖的玩家越来越多,有玩家用5技能泪妖和5技能须弥持国回炉,除去泪妖必带技能外,一共有8个技能,没想到出泪妖后,技能全部合进去了,当了一回狗托。

  8个非必带技能全部合到宝宝上的可能性非常小,这个可以算一下2的八次方就知道几率多少了。这要是能打成,今年和明天一起可以吃30个元宵,资质就起来了。

  网友:又想骗我去炼妖!

  四、说好打击宝图价格呢?谁买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遇到挖图玩家一起拒绝高价宝图,想要将宝图控制在2.8W以下,大家说好超过这个价格不买。没想到刚好没多久,2.9W的宝图被人全部秒了。说好打击图价呢?

  几位玩家聊一会就想将宝图的价格压下来,想的太完美了。一些玩家见宝图价格不高就快速买了去挖,当然也有可能有玩家自动将宝图下降,引起他们内讧。

  网友:笑死我!几个人就想打击打图唐吗?

  五、捉鬼忘记给眼钱却记得领双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见到有人发传音,因为挂机忘记给眼钱,被队长拉去封妖,直接吐槽。不给眼钱还挂机,被队长拉去封妖就传音吐槽,估计很多队长顺手拉他进黑名单了。

  一般捉鬼上车了就扔眼或者钱,这样就可以愉快挂机了。要是走开挂暂离,基本上不会遇到这种情况。要是不给眼钱又挂机,遇到暴躁队长就直接拉去封妖了,怪不得谁了!

  网友:捉鬼忘记给眼钱却记得领双!破案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