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苦难打成两只核武谛听 转区喜提120超简三属性手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辉煌连续打成两只观照谛听;2.梧桐千亿再开高级必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20极品超级简易手镯;4.新出140级极品专用无级别。

  一、苦难辉煌连续打成两只核武谛听

  铁柱感觉最近的苦难辉煌简直就是谛听的王,感觉最近一周已经打成五六只全红核武谛听了。平均每天一只全红核武谛听,这成绩简直让人咋舌。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就又打成了两只全红观照谛听,一只9技能的观照谛听,一只8技能的核武谛听。

  两只都是“四轮车”,感觉再过几天,苦难都可以搞谛听批发了。

  这苦难打谛听属实是太强了。

  二、梧桐千亿再开高级必杀

  自从苦难连开24本千亿兽诀几乎全部扑街之后,铁柱感觉大家开千亿的积极性都被打击到了,已经好多天没有看到暴力的千亿资源了。

  昨天晚上正好在梧桐直播间就看见了一波千亿兽诀的领取。结果就是一本久违的高级必杀。

  看到这个结果之后,梧桐自己也只能表示:“不说了,不说了,我先给老板发个红包安慰一下吧。”

  看来这段时间真的有点不适合开千亿啊,前段时间大家都太疯狂了,好好休息几天吧!

  三、新出120极品超级简易手镯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条新出的120级超级简易极品手镯,主属性抵抗封印等级+24的双气血一防御。

  这手镯的属性非常暴力,特别适合109级的顶级大佬们。而且看传音内容好像是刚转区就鉴定出这个手镯了。难不成以后转区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先去鉴定鉴定装备灵饰吗?

  说不定下一个超级狗托就是你!

  四、新出140级极品专用无级别

  昨天梧桐登陆了一位145级玩家的号,结果上号之后发现了老板的专用无级别武器!

  这把武器单加体质14,但是伤害跟命中都非常高,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753+。

  这要不是专用,铁柱觉得也得大几十万了。老玩家们都可以找回自己的老号回归试试了,说不定你也能开出专用无级别啊!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